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献给龙城大学BBS

是十二月份的新长评,呜呜呜呜呜呜是龙大的,我抱着长评哭的好大声,最温柔又热烈的少年人啊😘

安小年:

作为一个两年没有写文的懒癌
最近竟然激发起了一丝丝写字的热情
真的是拜各位神仙太太所赐啊

最近疯狂翻老贴也是没谁了
龙城大学BBS是我看的第一篇论坛体
是的,这似曾相识的话语又来了

就跟我小时候不爱吃胡萝卜茄子一样
没有什么理由就是单纯觉得不好吃

混迹老福特这么久平均每天刷N次
但是从来没看过论坛体的原因很傻

就是我觉得论坛体基本上都偏沙雕(别打我

事实证明偏见是不对的

看龙城大学BBS的契机是某太太画的夺冠接吻图
那种扑面而来的青春洋溢一下子击中了我
今天断断续续看完,整个人都激动的不行
可惜在办公室不能发出土拨鼠的尖叫
想着回到家一定要趁着热血还没冷写一篇长评
(废话好长

故事从龙城大学校队入围八强开始写起
穿插着高中时代和大学时代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从来都是那两个人

一个静若处子一个动若脱兔
一个肆意张扬一个安静沉稳
乍一看总觉得是两个完全不在一个世界的人
却又有着莫名的相似和契合

比如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熠熠生辉
比如都有着超乎常人的果敢与执着
比如只要决定的事情就绝不会说放弃

整个故事洋溢着满满的欢乐的青春气息
却唯独在说到两个人的高中的时候
让我忍不住红了眼眶

在赵云澜说冠军和他都要的时候
在赵云澜说比赛大学还可以参加,但是爱的人只有这一个的时候
在赵云澜说我没有做错什么不需要道歉的时候

在沈巍无视老师的话跟着赵云澜跑出去的时候
在沈巍看着赵云澜扯出一个笑说对我不会和你分手的时候
在沈巍说我想和他在一起想疯了但是我舍不得的时候

年少时的爱情总是来势汹汹惊天动地
伴着青春期的叛逆
不论那所谓的爱情是否真的是爱情
也不论最后的结果是携手一生还是各奔东西

在那一刻爱了就是爱了
没有什么理由也没有什么对错

爱一个人有错么
拼命想要对一个人好有错么
发了疯想和他在一起有错嘛

即便青春过去了那么久
即便看过了大部分青春时期的感情无疾而终

我依然觉得没有错
那是属于每个人独一无二的青春

赵云澜还是那个顶天立地敢说敢做的赵云澜

沈巍还是那个即便爱到骨子里也愿意打断骨头忍着痛看他往前走的沈巍

爱情从生根发芽到长成茁壮的大树
说好手牵手一起走却遇到意料之外的岔路口
一不小心走散的两个人却从未想过放手

我在这里等你

我相信你会来所以我会一直等

沈巍,谢谢你始终在这里等我

赵云澜,谢谢你没有让我等太久

最后的最后

冠军和爱人都没有缺席

谢谢你们,始终是年少的模样

比心 @贼会起名字


评论(1)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