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龙城大学BBS · 六(巍澜 论坛体 )

*校学生会主席沈巍X校足球队队长赵云澜

*OOC有 BUG也有 真的非常沙雕,慎重观看!

*激烈感谢我滴基友瓜瓜陪我热烈讨论瓜瓜我真滴爱你!!!


因为怕有的妹子看糊涂了所以说一下,论坛体就按我发文的顺序看,不要太在意标题,一是龙大八强比赛之后的下午发的,二是当天晚上有妹子看见两人去撸串发的,三是“好久不见”看见撸完串去KTV的两个人有感而发深夜开的帖子。四是龙大四强之后的下午 五是龙大四强后的晚上发的 三中和下是“好久不见”看见他们讨论沈主席可能还爱着赵队长意难平的深夜重新回帖。

都是按照时间线来的


龙城大学BBS>>校友交流区>>大足联赛交流专区

>>半决赛战报!赵云澜千里奔袭单骑救主,楚恕之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0L#无法呼吸

恭喜龙大恭喜赵队长,我们十五号决赛见!

但是我现在真的笑不出来,气的整个人都快爆炸了,这他妈是在踢球还是在踢人?妈的我艹赵队的眼睛怎么样了,身体怎么样了现在有人知道吗,我他妈看见担架抬上场我真的没法呼吸了,就这样赵队长还坚持要踢我真的……

1L#==

先恭喜一波赵队长再问一下到底有没有事儿啊,我快急fong了,赵队长下场都是被楚莫斯和我们大庆扶着的,血还没清干净呢

2 L#==

我真是狂草了对方后卫大爷了,妈的赵队一场球能被铲飞五次,有一次躺地上都起不来了卧槽,他们是不是看着踢不过就想踢人啊?!

3 L#赵云澜认证头号球迷

妈的我真的气疯,鞋钉蹬踏这么恶意地事裁判他妈就给个黄牌?这一下红牌有疑问???[赵云澜倒地后卫恶意蹬踏.gif]他他妈怕不是瞎了吧,什么玩意儿。

还有我们赵队的眼睛和身体到底有没有事儿啊,有人能来说一下吗,影响后面比赛吗,他万一……我靠我真的快疯了。

4 L#==

赵队长那次倒下没起来的时候我呼吸都要停了……全场就看见赵队长在被人恶意犯规犯规犯规,这么脏的球队到底是怎么踢进四强的?个垃圾

5 L#==

滚滚滚滚滚,祝他们从此以后点球踢飞进球被黑,气死我了

6 L#==

赵队长担架抬到场边我真的气到吱哩哇啦乱叫,楚恕之和大庆都快跟对方后卫打起来了

7 L#==

楚恕之的脾气本来就很直,在球场上一直特别能刚的,跟对方顶牛,骂架,锁喉,啥事儿没干过。分区赛的时候还因为这个吃过牌,要不是林静拉着他今天估计又得吃牌了。

8 L#==

楚恕之是真的刚!今天头球破门也帅飞,庆祝的时候我们小郭站在禁区里望眼欲穿真的笑死我。

9 L#赵云澜头号认证球迷

有消息了吗,赵队怎么样了,我好担心啊眼睛问题严重吗,影响大吗,不管是谁来个信吧,比赛结束这么久了没有消息……

10 L#==

我感觉球迷妹妹已经濒临崩溃

11 L#==

消息快出来吧,再不出来大足专区也濒临崩溃了……

12 L#就不给你爷爷

放心,赵队是眼角那边流血了,没有伤到眼睛就是看起来很可怕,飞铲那一下看着严重其实还好,没有看起来那么吓人,目前检查完没有严重受伤,被大庆和楚恕之扶下去因为胃的问题,总之好好注意两天能赶得上决赛,不用担心啊。他还等着带领龙大拿个冠军然后尽情发疯呢。

13 L#==

……!!!没事!!!

14 L#==

呜呜呜呜呜呜没事真的太好了!!!我的赵队长没事真的太好了!!!!!!!

15 L#赵云澜头号认证球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了呜呜呜呜!!!!我好怕赵队长有什么事!!!太好了我先跑上二十圈冷静一下!!!

16 L#==

啊啊啊啊啊啊开心!!!!!!!!!

17 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各位霉霉冷静一下!

18 L#==

过年啦过年啦同志们,龙大的新年又来了!

19 L#来!一起唱!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

66 L#赵云澜头号认证球迷

那既然没事儿我要请大家来品一品赵队长千里奔骑单骑救主这段GIF,都给我吹!!!!!使劲吹!!!这种绝世好球员是真实存在的嘛!!![赵云澜单刀赴会.gif]

还有我们的楚莫斯!!!今天真的很凶啊[楚莫斯头球破门.gif] [楚莫斯锁喉对方后卫.gif]是楚莫斯小迷妹!

但是cnm我真的还是很生气!!!!!!不过我们赵队长真的关键时候一点不怂!大庆被犯规他直接冲过去一把推开对方后卫真的帅爆炸了!

67 L#==

+赵队进球数 虽然知道赵队没事儿了我还是好生气啊,对方踢球真的是太脏了,呕

68 L#==

是啊,大庆被犯规的时候赵队是真的生气了,一个人把大庆挡在后面真的好帅!这种绝世好队长是真实存在同的吗![赵云澜护住大庆.gif] [球场争执.gif]

69 L#一个瓜瓜

C罗:十分钟内我要跟他踢上一场球,安排!

70 L#==

齐达内坦言,不能执教这种球员我的执教生涯就没有任何意义!

71 L#==

哈哈哈哈楼上你们醒醒,我一盆凉水滋醒你们!

72 L#==

千里奔袭生吃对方后卫,怎么这么帅!!!这群傻屌再犯规也拦不住我们赵队跑得快嘻嘻。

73 L#==

赵队长:只要我跑的够快,犯规就追不上我

74 L#惊喜蹴鞠头

今夜我不流泪,我只蹴鞠

75 L#大足直播

[大足半决赛龙大集锦.rmvb] 深藏功与名,不谢

76 L#==

我操都来看这个眼角流血的赵队长*!知道他眼睛没事儿之后看他流血都变得赏心悦目了起来[赵云澜眼角流血接过手帕.gif]哇这种轻伤不下火线的队长

77 L#==

A爆!!!赵队长娶我!!!

78 L#==

赵队长好man哦~

79 L#==

楼上是什么基佬发言警告了啊,我们赵队长有女票的啊

80 L#==

咦,赵队长过得这么精致吗,还用手帕擦血的,我以为卫生纸抹一把扔了就行,结果他擦完还叠吧叠吧收好了,好给哦。

81 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尼玛啦!!!这是别人给赵队长的赵队长当然要收好还给别人!

82 L#==

如果赵队长是给的话我愿意献身!赵队长考虑我吗!

83 L#==

从不给我爷爷解解出现的那一刻开始,这楼的气氛就迅速活跃了起来,到处充满了龙大学子的欢声笑语。

84 L#==

楼上你干嘛啦,一股东非大草原的味道,you bad bad

85 L#本文院女孩眉头一皱

这个手帕……我怎么那么眼熟呢,看起来好像沈主席的哦……当然只是像…哈哈哈沈主席怎么会把自己的手帕随便给别人还是用来擦血呢,哈哈哈哈哈哈肯定是我最近蹴鞠搞太多花了眼吧哈哈哈

86 L#==

嗯???

87 L#==

这位霉霉你还好吗,你神智还清醒吗,你醒醒吧

88 L#==

妈的文院专区自从三天前唱了一晚上的我的一个道姑朋友就他妈再没好过,别理他们了我们继续。

89 L#==

昨晚楚恕之的表现也非常高光啊!禁区那个头球破门真的帅到我昏迷!哈哈哈哈哈最后就是扑过去要庆祝的时候看到赵队长那一脸血的样子愣了一秒,然后轻轻地抱了抱他我笑pee[众人庆祝赵云澜可怜巴巴抱着球站在一边.gif]

90 L#==

我举报这群球员孤立我们赵队长!过分了啊!

91 L#==

哈哈哈哈哈哈哈赵队长可怜巴巴,咋地庆祝不带我?

92 L#==

原来我旁边那哥们就是文院的沈主席啊,就说怎么他一坐下来周围到处都是妹子的尖叫,一直听女朋友叨叨今天终于见着一会,本来女朋友还叫我给她拍沈主席照片的,我还找了半天沈主席,结果他妈人就在我旁边,失策啊!

93 L#==

这什么悲伤故事……

94 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今天沈主席旁边坐的终于是真正的蹴鞠男孩了嘛

95 L#==

采访一下楼上这位兄弟,我们沈主席看球冷静吗,帅吗,会微笑吗,赵队长进球的时候沈主席会站起来庆祝吗???

96 L#==

楼上霉霉快醒醒!!!他们直男不会回答你这种问题的!

97 L#==

啊?我不知道啊,上半场踢到30分钟赵队长眼睛受伤的时候那位大兄弟“刷”的一下站起来急匆匆地就走了,后面就没见他再坐回来了啊。

98 L#==

……???

99 L#==

没,没再回来了了???这什么操作,是什么事情让沈主席连赵队长的球都不看了?


……

150 L#安利大户只吃不卖

姐妹们快看我发现了什么!!!我刚他妈把录像又品了一遍大家猜我看到了什么!上班场结束的时候镜头扫到龙大替补席被我发现的,大家仔细看看赵队长退场的时候场边是谁在等着!!!赵队长一下场就眯着眼睛朝沈主席撞过去了,沈主席直接揽住他的后背,两个人低头不知道在说什么,沈主席表情超凶的样子!

然后临进球员通道的时候沈主席从赵队长手上拿过了什么(我大胆猜测应该是手帕)然后轻轻在赵队长的眼角沾了几下,赵队长还捏了下沈主席的耳朵。

 [沈巍赵云澜交谈背影.jpg][沈巍给赵云澜擦眼角.gif][赵云澜捏沈主席耳朵.gif]

151 L#==

???!!!???!!!!???!!!!直男们都这么搞朋友的吗?

152 L#==

所以那个手帕……是沈主席的?

153 L#==

所以那位兄弟说的沈主席看到一半走了是……去替补席找赵队长了……?

154 L#==

……所以……?对不起我不知道改所以什么了这种时候是不是要唱歌了

155 L#文院女孩眉头一皱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但做对好兄弟又如此相爱旁人会说不该!!忘形时搭膊自有一面退开!!!暗里很享受却怕讲出来!!!!

啊!!!!!!!

156 L#==

妈的你们文院人唱歌怎么恶狠狠的,害怕

157 L#==

沈主席这哪是看比赛啊,这他妈是陪着比赛啊,我看沈主席比教练还着急上火

158 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米唐女子舌甘(捂住嘴小声bb)


……

206 L#就不给你爷爷

是的,是的,是的,手帕是你们沈主席的,看了半场跑下来也是你们沈主席,下半场守在替补席的也是你们沈主席。

赵队长被担架抬下场的时候你们沈主席直接捏爆了给赵队长拿着的水壶,徒手捏爆,水滋了旁边看比赛的替补队员一脸。沈主席都没顾得上道歉就直接扑到担架旁边去看你们赵队长,为啥伤停补时那么久,就是赵队长跟沈主席起了争执,赵队长要踢你们沈主席不让,两人在旁边争起来了,最后是队医说影响不大赵队长又一直保证才上的场。

你们沈主席回来后还神态自若的偷偷把捏坏的水壶藏起来,然后给旁边目瞪口呆的替补队员道了个歉,“不好意思,刚刚太着急了。”替补队员当场目瞪口呆。

207 L#==

别说替补队员,我他妈也目瞪口呆了。

208 L#==

这种徒手捏爆水壶的沈主席真的是我心里一直想的那个沈主席?

209 L#==

妈的OOC,严重OOC警告!

210 L#==

……牛皮,建议沈主席参加下一届龙城徒手捏水壶大赛,给我们龙大拿个第一回来

211 L#==

下次学生会例会真想让沈主席表演一下给我们长长见识

212 L#就不给你爷爷

他才不会的好吗,个心机屌他还要在某人面前装柔弱呢求保护呢okay?老娘白眼翻上天

213 L#==

楼上怎么说话的,泰拳警告了

214 L#==

楼上你再对沈主席语出不逊我就对你对你网络暴力了啊

215 L#==

哈哈哈楼主小心文院霉霉冲过来

216 L#==

沈主席这什么暴力白莲花???真的假的我无法相信!!!

217 L#==

哈????徒手捏爆水壶???

……

[因违反版规,206L——300L已被删除]

301 L#别看我我害怕

某个管理你给我出来,我不就揭穿了一下你的真面目,你凭什么删我回复,还封我IP,我违反哪条版规了你给我说?!

[因违反版规,301L已被删除]


-TBC-

*眼角流血这个有参考当年AC米兰的内斯塔眉骨破裂,然后卫生纸擦血,动图非常帅和惊艳!无法忘记的好看!


评论(160)

热度(56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