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龙城大学BBS · 三 中(巍澜 论坛体 )

*校学生会主席沈巍X校足球队队长赵云澜

*OOC有 BUG也有 真的非常沙雕,慎重观看!

*激烈感谢我滴基友瓜瓜陪我热烈讨论瓜瓜我真滴爱你!!!


三是有上中下的,但是还没有写到,今天更的三中,之后还会有三下,跟着一块更新,看到好多妹子在问三的中下在哪里,正在更正在更哈。


龙城大学BBS>>校友交流区>>情感专区

>>今天遇见了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233L#==

咦没了吗……?楼主是一觉睡醒然后忘了这楼了吗

234 L#==

可能是发现不过是梦一场,然后放下了吧

235 L#==

几天前的帖子怎么今天又给翻出来了

236 L#==

可能是龙大四强大家太激动了所以又给翻出来了吧,感觉今天论坛跟过年一样,敲锣打鼓。

237 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敲锣打鼓欢庆四强

238 L#话题区专用小彩虹

咦又看见这个帖子了吗?楼主不说的话我就接着说学长们的故事辽???楼主在吗在吗楼主楼主我可以发挥一下吗??楼主在吗楼主你好你好楼主?

239 L#==

小彩虹你说吧,我看楼主可能梦醒了忘记辽

240 L#==

不行先说,楼主要是不愿意我们申请抽楼也可以呀

241 L#==

小彩虹快快快

242 L#==

小彩虹冲鸭!!!彩虹放心飞,同志永相随!!!

243 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他妈闭嘴

244 L#==

今天是真滴喜庆啊,感觉连这栋悲伤的楼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

245 L#话题区专用小彩虹

那我就先说啦,我认识的那两个学长除了结局是真滴好甜好甜的。但是两个人都挺忙的,要说碰上还真的不容易,就我经常去体育场还能碰见两次,其他人真的只有梦里才能见到了。我有一次是在食堂见到他们两的,

S已经把饭买好了在那里坐着等Z,一看见Z端过来的饭表情就不好了,就问Z“你晚上怎么吃这个?”然后Z就说自己随便吃点什么,食堂又没其他好吃的了。S直接就把Z的餐盘跟自己的换过来了,很强硬地说“你吃我这份。”Z一下就不乐意了,S的那份就是清粥小菜,很素的一份,他一边说“唉不是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一边伸手去抢自己的饭,结果……他居然没有抢过S……

我当时真的惊呆,没有想到S看起来柔柔弱弱的一个美人居然那么能打,Z是真的抢不过他。S把Z的饭没收之后几乎是摁着Z在吃饭,语气是那种温柔地凶:“都跟你说多少次了,胃不好少吃这些生冷油炸的,你一会儿还要训练,要是不舒服怎么办?”

S那个语气真是,又凶又温柔,当时坐在那里吃饭的我筷子都惊掉了。不过被S摁着喝粥的Z真的好好笑,有一种强摁牛头喝水的感觉哈哈哈。Z在喝粥的时候眼睛一直往本来应该是自己的的那份餐盘上瞟,大概是瞟了太多眼S受不了了吧,最后还是给他拨了一点“生冷油腻容易引起肠胃不适”的菜给他了,然后Z还特别的嘚瑟得说:“就知道我们家S不舍得看我吃这些。”

我就看见S连耳朵都红了,当时我坐在那里就觉得我没有继续吃饭的必要了,我他妈狗粮都吃饱了。

真的,本彩虹诚邀各位来品一品,这什么奇妙的高中铁哥们友情,我实力晕倒。

246 L#==

不知道引没引起Z胃部不适,反正现在这帖子引起我强烈不适,小彩虹你看着办吧

247 L#==

我已经被甜死了,不用打120了谢谢。

248 L#==

呜呜呜高中生真可爱哇

249 L#==

为啥我高中的时候学的灰头土脸的,人家就能兴趣学习两不误顺便再发展个24孝好男友?

250 L#==

我不服,这种学长兄弟情国家一般都分配到那些高中啊,我也想旁观一下

251 L#==

什么叫除了结局不说,你这个结局就让他们在一瞬间把糖全都变成刀了好吗!!!

252 L#话题区专用小彩虹

哈哈哈可能是管理严格的高中更加容易分配到?反正我们学校抓纪律一直很严,我高一的时候直接全封闭管理了,连晚饭都只能在学校食堂吃屎,真的,食堂难吃的一逼。

真的是吃的屎中屎,方得糖中糖,虽然这个糖没有后续而且感觉好像已经BE了的样子哈哈哈_(:з)∠)_……

256 L#==

小彩虹你……高中过得都是什么日子……

257 L#==

太惨辽,实名为小彩虹哭泣


……

300 L#好久不见

咦这栋楼都这么高了吗?回复我就不一一看了,毕竟只是想来讲个故事。

算了,其实那天晚上发了一点后就睡着了。醒来觉得自己也挺没意思的,这么多年了不知道自己在意难平些什么,本来心态已经放好了,就当是我的梦一场罢了。结果今天晚上知道了一些事,感觉好像W也不像表面上那样轻松自如,心态一下子又爆炸了。下午没课,出去转了转,结果又看到了L,不知道是缘分还是怎么说,这一次他没看到我,只有我和W看着他,他真的是像以前一样耀眼,甚至稳重了一些的他比之前更加优秀了,很庆幸,那些迟来的东西终于又回到了他身边,希望这次他能抓住机会,实现之前错过的梦想吧。

知道W可能还没放弃的时候我真的是……不知道他怀着什么样的心情还守在L身边做了那么多事,要是我我是肯定做不到的,只能说是万般滋味都是他自己的,他自己愿意吧。

301 L#==

好久不见解解真的是RPS女孩真实心路历程,好不容易出坑了,结果正主对视一眼又他妈给踹回去

302 L#==

别说了我又想起我的cp了真实意难平!

303 L#==

解解我懂你的!

304L#= =

是真的很惨辽

305 L#==

楼主凭一己之力把这栋楼的气氛从好日子变成了梦一场

306 L#三二一

早知道是这样

307 L#姐妹们

像梦一场

308L#来

我才不会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309L#唱歌啦

我能原谅 你的荒唐

310 L#情感区专用小彩虹

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311 L#==

停停停都停了啊!我坛这乱唱歌的习惯能不能改改,这随口就来是怎么回事?

312 L#==

文院都唱了一整夜我的一个道姑朋友了,我们唱唱梦一场咋啦!

313 L#==

实力流泪了,我感觉整个文院女生宿舍楼都是压抑的,下一秒大合唱就要爆发了

314 L#==

你确定只有女生宿舍?据说有个小基佬哭到难以自持进校医室了

315 L#==

哈哈哈哈这么夸张的嘛大兄弟?


……

360 L#好久不见

其实不说结局,他们之间的相处真的非常可爱,L这个人其实还抽烟,不过抽的不多也不凶,就是一点点,他自己说自己一包烟能抽好久。他嘴里说着好多人都抽没啥其实自己也有点心虚,有时候他的烟盒什么的都藏起来的,也不会给W知道。他这人其实不安分的,会干好多坏事,逃课啥的都有,我们有时候也会开玩笑威胁他,说你再皮我们就把你干的那些事告诉W了,他就一秒怂了,但是下次还干,特别好笑。

不过最后吧他干的坏事还是给W知道了,下课偷偷躲厕所抽烟给班主任抓了个正着,抓他的时候头上都在冒气,跟他妈个蒸汽火车一样一样的,班主任当场爆炸,直接就把头上还冒气的L给拎回办公室了,据说当时W在班主任办公室拿作业,一看见一个蒸汽火车头被揪进来整个人都惊呆了。

L也是惨,这边被班主任从头到尾骂一遍,从逃课打架说到晚自习骗别人去补习其实偷偷去网吧再说到抽烟。,W就在旁边听了个全,回教室就被W又逮住说,而且W明显是真的生气了,L就绕着W宝贝宝贝的哄……妈的真的没眼看。最后还发誓把烟戒了,W不喜欢的话他肯定不抽了。

W就一边红着耳朵一边板着脸教训他,他不是不喜欢,但是L身体重要,他现在天天训练,抽烟对身体肯定有伤害什么的……跟别人打架万一受伤了怎么办而且网吧实在不安全blalalalal我们在旁边听得白眼都要翻上天了。

最后L就真的把烟戒了,只是经常带棒棒糖来学校,有时候吃完了就叼个糖棍,这会儿倒是光明正大,W也不说他了。

哦顺便一提,L吸烟被抓住的检讨都是W帮他写的,5000字。W说是因为L训练忙,又要学习没时间,但其实我们心里都知道是为什么。

361 L#==

啊!啊!啊!这他妈都是爱情啊!!!!!

362 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什么真心实意的甜美感情我疯辽!!!

363 L#==

我的天啊一边训你还一边帮你写检讨,这什么千古一遇好男友

364 L#==

今夜我是流泪托码头,我不骂人,只是流泪。

365 L#==

……我说什么呢,我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大叫

366 L#==

看起来L真的很依着W啊,W让他吃饭他就吃饭,W让他戒烟他就戒烟,烟瘾可不好戒的啊

367 L#==

那有什么用,你看就算L再依着W,他让干嘛就干嘛现在放不下的也只有W一个,L有女朋友又有好基友,人生赢家。只有W还在原地……唉,我真的操了

368 L#==

是啊,而且楼主上面也说了,其实看着L依着W其实主动权都是L身上,是收是紧都系在L一个人的想法上的……

369 L#==

…………我又想唱歌了,实名流泪。

370 L#==

这都什么虐恋校园故事我不听了呜呜呜呜呜呜

371 L#==

我感觉要虐了我好害怕!!!


……

400 L#一个流泪托码头

本托码头流完泪又品了一遍发现了问题,我有一个小小的想法,你们有没有人觉得,小彩虹所谓的学长……和这个楼主说的WL看起来真的很像啊?

401 L#==

楼上你……你什么意思?

402 L#==

托码头你……你什么意思?

403 L#==

你难道……?

404 L#==

小彩虹最近不敏感啊,这都点名了也没看见她跑出来。

405 L#==

小彩虹不是说她最近在为龙大蹴鞠流血流汗又流泪

406 L#==

彩虹霉霉可能睡了吧……

407 L#==

你这么一说,到真的是……?

408 L#==

我有点激动,我预感可能有什么大事即将发生


……

420 L#一个流泪托码头

其他不说我们首先看W和L  S和Z,大家都知道代号可以是随便起的,所以这个不要深究,我们先看其他的。

第一,就两人已知情报来看

W:聪明 高冷 成绩好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标准三好。容易被L撩,经常红耳朵。

S:不常活动性格比较内向,经常跟Z一起活动容易被Z撩,也是经常有红耳朵。

L:吊儿郎当人缘学习运动都好,经常去训练,因为体育都戒了烟,皮,经常撩W,叫W不是贵妃就是宝贝媳妇

Z:性格外向有至少一项运动非常擅长,而且还要经常训练,叫S就是我们家XX,当然也有可能有更亲密的只是小彩虹没有发现而已

而且楼主也说了W是性格非常内敛自持的一个人,中间没有提及W这个人日常活动,但是就这种情况下来看,我们也可以推测W并不是经常会在外面到处活动的人,而且比较内向,但是势必经常跟L一起出现的。

然后我们看他们两人的相处模式

421 L#==

福 福尔摩斯出现了???

422 L#==

妈的接下来你不会要说这两对是一个人吧……?

423 L#==

我有预感……

424 L#刑侦一把刀

很有可能,按小彩虹来说的,SZ是她的两个学长,有一个在彩虹高二的时候再也没人见过了,楼主说的WL本来是跟楼主一级的,这么来说如果小彩虹是楼主的学妹,那完全可以说的通,而且楼主用“惨烈”来形容过关于WL的记忆,那么至少可以看出来他们两个的事最后不是以好结果收尾的,甚至不能以“平静”来形容最后的结果,有没有可能是中间有一个退学了或者怎样了,导致小彩虹在高二的时候没有再见过。

而且楼主一开始说的,他们高二的时候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晚饭要在食堂吃,并且L嫌食堂饭不好吃不愿意在食堂吃饭,小彩虹在今晚提到了她高一入学学校就实行了全封闭,而且学校食堂很难吃。时间线是完全符合的,那么有没有可能,小彩虹就是楼主的直系学妹呢?

425 L#==

……楼上你……人如其名啊……

426 L#==

我被说服了,我相信他们是一个人了

427 L#一个流泪托码头

一把刀解解我佩服你……你说了我想说的第三点。

第二点就是我们从相处模式上来看,小彩虹和楼主都提到了Z(L)胃不好,而且对训练会有伤害,这就说明他两都有一项体育运动厉害到进入校队天天训练的水平,楼主说过L在W给他带过几次晚饭后就跟W一起去食堂吃饭了,这也刚好能对上小彩虹在食堂看见两个人一起吃饭并且就胃的问题S教育了Z一顿。

楼主嘴里的WL也是在某些问题上W会管着L,不让L做一些对他自己有伤害的事。

小彩虹和楼主也提到了S(W)平时性格应该是比较内敛的,都经常被Z(L)口头上占便宜,而且耳朵会红。小彩虹提到了S看起来像个柔柔弱弱的美人,楼主也一开始说过W的好看是那种非常美的好看,不算是硬朗。

小彩虹因为不能经常看见他们,所以WL的描述可能不全面,但是楼主应该是绝对细致和真实的,这么来看,说这两对其实是两个人同一对是有可能的。

当然这只是一种猜想

428 L#==

这不是猜想了我被你说服了

429 L#==

…………龙大论坛真是人才济济啊

430 L#==

这什么新的故事会开讲了

431 L#==

此楼要火我先打个卡

432 L#==

留名留名我有预感暴风雨要来了!!!

433 L#==

我操姐妹们快来看啊今年最具有神楼气质的楼出现啦!!!!!!!!

434 L#==

我天这什么小说情节了……


……

500 L#好久不见

其实关于他们两什么时候在一起我们谁也不知道,他们两好像一直都是那副样子,那一种相处模式,大家也都是开开玩笑,那时候没有人想到他们会真的在一起而且会那么认真。

我知道这个事儿是跟大部分人一起知道的,挺戏剧的,据说是老师第一个知道这件事儿的,当时是W等L加训(因为比赛要到了,L对这个有点执念,所以在操场一个人加训)训练完还器材的时候,他们在器材室接吻,被刚好路过的教导主任看见了……

当时高中的氛围大家也是知道的,我们学校算是个省重点吧,本来就是严抓早恋的,结果没想到这不仅早恋还是个同性恋……当时教导主任一个电话就打给了班主任,据说班主任赶到的时候,他们还拉着对方的手不肯放开。

第二天早上他们两都没在教室,整个早上都是在班主任办公室度过的。我担心过去偷看他们的时候,只听见L的一句话:“我一心一意的喜欢他,我们认认真真的谈恋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是啊,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


-TBC-


评论(208)

热度(58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