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霍格沃茨论坛·一 (德哈 论坛体)

*论坛体

*角色不属于我,OOC属于我

*小天狼星是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和格兰芬多院长


霍格沃茨论坛>>霍格沃茨大厅>>学院杯专楼


>>学院杯半程战报!——狮蛇两院双双落马,赫奇帕奇或成最大赢家?!

0L#学院杯实时播报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霍格沃茨每年一度的学院杯比赛进程已经过半。令人惊奇的是,本次比赛往年的两个龙头优势不再,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似乎已经不具备期末决战的资格,他们并列第二(同时也是倒数第二)。与此同时,一向受人关注的拉文克劳似乎也遭受了什么意外,他们的宝石只剩下了稀薄的一点,看起来马上就要消失了。倒是延续了往年沉稳的特色的赫奇帕奇,目前遥遥领先其他的三个学院,看起来夺取学院杯似乎大有希望。

今年的学院杯比赛,似乎从新学期布莱克教授继任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兼格兰芬多院长时就注定了不再平静,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原本就疯狂的战火更是在这位教授加盟后越演越烈,开学晚宴刚刚结束,两个学院之间的明争暗斗就拉开了序幕。

这一情况在某天早晨格兰芬多的宝石一夜间消失了一半后彻底失控,两方的宝石呈过山车状(麻瓜们的一种娱乐工具,上下颠簸十分刺激。)增加减少,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同参加的黑魔法防御课和魔药课更是成为了战场,硝烟味及其浓厚,下课约架的行为频繁发生,屡禁不止。其中某位闪电伤疤男和自称贵族男的争斗尤为激烈,事实上——狮蛇两院的群殴行为一般都是由这两个人挑起。可是肇事者对此却毫无愧疚,我们的记者试图采访两位当事人,可惜该记者不仅被残忍的拒绝还被咒进了医疗翼——虽然这可能是由于他把时间选在了两人单挑的时候,给该记者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心灵和肉体双重的那种,据其补充也许还包括眼睛?我们并不清楚。

总而言之,今年的学院杯争夺仍旧激烈,在似乎已经失去第一的情况下,斯莱特林跟格兰芬多之间也许会就第二名展开争夺,又或者他们中的之一会在期末力挽狂澜,努力翻盘?

P.S:就在这篇帖子的编写途中,闪电刀疤男和自称贵族男又一次约架黑湖边,胜负不明。


1L#布莱克教授粉丝一号

妈的最近我院宝石上上下下,刺激的我要昏过去。为新来的布莱克教授比心,爱他。

2L#==

呵呵我呸,小天狼星·布莱克,谁不知道那是你们救世主的教父,格兰芬多能不爱吗?

3L#吃瓜群众

没点进来我就知道前两楼会是什么,狮蛇两院在互怼上真是跑的比丽塔·斯基特都快,服。

4L#==

师院师院师院!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院!就算现在分这么惨也相信我院能翻盘!

5L#==

赫奇帕奇的诸位加油啊,看样子只要之后不作死,学院杯稳了。

6L#==

赫奇帕奇加油!

7L#格兰芬多,一百五十分!

不管过程怎么样,最后的赢家一定会是格兰芬多。

8L#Eltanin

楼上哪来的自信?笑死在地窖。

9L#==

那你就笑死喽,别忘了你们是倒数第二。

10L#==

说得好像你们不是一样?哦忘了,你们有救世主的亲亲教父布莱克教授,估计马上就给你们加到第一了吧?

11L#==

蛇院竟然好意思说,徇私舞弊这种事你们的亲亲魔药教授做的不比我们少吧

12L#==

亲亲魔药教授……我快吐了,说真的,怼人也不要口不择言,答应我好吗?

13L#目瞪口呆

又开始了……↑↑↑


…………


52L#==

从前面那两位开始,整整吵了几十层……

53L#==

习惯就好,他们每次都要吵个几十层的。

54L#==

我现在可以问问题了吗?为什么是赫奇帕奇??拉文克劳呢???

55L#==

据说因为有只小鹰写了个什么小说给逮住了……一下扣了个底朝天

56L#==

……写,写小说?握着我的羽毛笔瑟瑟发抖。

57L#一叶知秋

不是那种普通意义上的小说,是YKW里的那种啦……斯内普脸都黑了……

58L#==

这他妈是我的第十次在论坛里看见“YKW”这个词了,到底是啥啊?!!!

59L#==

我也……很疑惑。并且我觉得我还会继续疑惑下去。

60L#==

斯内普脸有白过?

61L#==

小孩子不要关注大人的世界哦,等你们长大你们就知道了XDDD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上你他妈小心蛇院给你个咧嘴呼啦啦

63L#==

呕……麻瓜,为什么在霍格沃茨里我都要看到这种词,我要吐了。

64L#麻瓜联络员

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麻瓜,嘻嘻。

65L#==

我来答疑解惑,YKW就是“You Know Where”只有被选中的人才可以到达的神秘板块

66L#==

谢谢答疑,不过谁知道是写了什么被看见了啊?再怎么过分也不至于把学院分扣了那么多?

67L#==

我也很好奇,色情?暴力?黑魔法?逃掉魔药科的一百种方法?论如何用魔咒将斯内普的鼻子变小?

68L#==

斯内普明明最喜欢黑魔法了,要真是的话:拉文克劳,加十分!

69L#==

哈哈哈哈楼上有病???斯内普才不会给除了蛇院以外的其他学院加分呢。

70L#今天老蝙蝠洗头了吗?

难道是写来偷偷骂那只老蝙蝠的?

71L#==

我觉得应该是色情吧……感觉剩下的两种斯内普并不care


…………


80L#移动图书馆

写的是狮院蛇院某两个人的(据说有不能描述的内容),我就不细说了,给几个关键词:狮院蛇院 暴怒的斯内普 知名人物 大家都知道的吧,

81L#==

噢噢噢噢竟然是他们!!!竟然有点想看不能描述的内容!

82L#一叶知秋

楼上……东西肯定已经被销毁了啊……

83L#==

我操写的是他们两个??!!

84L#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怪不得斯内普教授,那位楼主还能活着真是幸运,相比扣点分也……不算什么……吧……

85L#==

我真的很好奇勇士是谁,拉文克劳的厉害真是见识到了。

86L#==

回复82L :YKW等你啊:D欢迎加入!

87L#==

感觉学校在大家都没有注意的情况下,发展出了一个邪教组织……

88L#不想再上魔药课

这段时间拉文克劳的魔药课就是折磨……不知道斯内普教授到底看到了怎样冲击心灵的东西。

89L#==

所以为什么会有人写这两个人的……呃……小说?一点都不合理啊,我感觉其中一个跟他的好兄弟比这个更合理吧……?

90L#纯血至上

虽然不知道这个其中一个是哪其中一个,不过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其中之一的好兄弟——那个红头发的,纯直,无敌直,电线杆直,只搞女朋友不搞基。

91L#安利大旗我来扛

合理,怎么不合理!当你真的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希望自己彻底看不见他,而不是每天都去惹毛他,你会希望自己能躲得远远的,而不是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跟他坐在一起吵架。不是吗?哎呀不说了,据说刚才两个人又吵起来了XD

92L#移动图书馆

而且不管某人的挑衅再幼稚,总有人拉都拉不住就扑上去。“XX臭大粪”这种句式我上小学时就不用了,拜托,都成熟点吧。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讲真,我第一次听见这外号笑的像被人下了咒。

94L#大侦探福尔摩斯

说起这个,我想起今天刚看见的吐槽贴:妈的为什么有的主人能把客人招待到炸了庄园?

感觉两个主角很有故事的样子

95L#==

等等我去看一看。

96L#==

不得不说,真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97L#今天布莱克徇私舞弊了吗?

令人信服个屁

不吹不黑,那种愚蠢冲动的救世主我们斯莱特林的金发贵族能看上?

98L#今天斯内普公报私仇了吗?

令人信服个屁

理性讨论,那种傲慢虚伪的马尔福我们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会同意?

99L#==

傲慢虚伪?永远都别指望一头狮子理解蛇,毕竟脑子塞满鼻涕虫。

100L#==

看不上马尔福?你们那个巨怪血统的波特也只能泡泡无知小女生了,谁看不上谁啊。

101L#==

不好意思,想跟我们哈利在一起的学院一抓一大把,再嘴里不干不净的给你个清水如泉洗洗嘴巴好吗?

102L#==

不好意思哦,成熟有礼不等于傲慢虚伪,希望呆头呆脑的狮子们好好学学礼仪,不要因为对教授不尊敬再被扣分了,毕竟不是总有一个救世主的教父来给你们加分的。

103L#我要告我爸

第一次看见有人把斯内普偏心说的这么清新脱俗,就是有布莱克教授给我们加分怎样喽,不服让你们斯莱特林小王子告诉他爸去呀,略略略。

104L#==

就从每天早上波特那堪称灾难的发型和衣着来看,马尔福都不觉得辣眼睛?

105L#==

总是对格兰芬多的智商有新的认识,魔药课见。

106L#==

希望你们的隆巴顿少炸点坩埚多拿点分才是。

107L#==

黑魔法防御课见,谁怕谁。

…………

233L#霍格沃茨,一段狮院蛇院撕逼史

绝望了,我对这都能撕起来的论坛绝望了。


评论(6)

热度(3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