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霍格沃茨论坛·二(德哈 论坛体)

*论坛体

*角色不属于我,OOC属于我

*小天狼星是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和格兰芬多院长


霍格沃茨论坛>>霍格沃茨大厅

>>喜欢格兰芬多院长,请问怎么能嫁给他?

0L#布莱克教授脑残粉

如上所述,听了一节黑魔法防御课,被布莱克教授的人格魅力深深折服了,我现在不想上他的课,只想嫁给他。听说布莱克先生还没有女朋友?那喜欢的人呢?男朋友呢?跟学生谈恋爱的可能性大吗?

总而言之,怎么能泡到布莱克教授,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帮助一下追梦少女,谢谢大家。

顺便有没有人有布莱克先生的照片!求求求!大家资源共享一下嘛!

1L#==

不可能,滚。

2L#==

自炒滚。

3L#==

哎呦我求求各位格兰芬多,回你们塔楼讨论你们狗哥行吗,在公共大厅恶心人眼睛干嘛?

4L#==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5L#==

我是进来吸布莱克教授的,不是来看日常撕逼的,

6 L#==

我有一张偷偷拍的布莱克教授!是讲课时候的教授!虽然只是一转身的背影但是真的很帅很好看啊!!!!!![上课.gif] 

7 L#==

同意楼主,我也想嫁给他,据说是没有女朋友的,男朋友我就不清楚了。

8 L#==

我的妈,这也太帅了吧……

9 L#移动图书馆

>2L

>3L斯莱特林这随口胡说的毛病还没改,楼上要不是格兰芬多的你们在神奇动物保护课上表演以身饲鹰头马身有翼兽?

10 L#布莱克教授粉丝会新成员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这种时候是直接喊我想嫁给布莱克教授就可以了是吗?

11L#麻瓜过敏

>8L哇,要是是的话你要在迎新晚宴上表演大吃十斤鼻涕虫吗?

下面有请罗恩·韦斯莱先生为大家表演一下大吃鼻涕虫。

10 L#==

又开始了,我好兴奋啊![苍蝇搓手.gif]

12 L#==

救命,为什么这种楼都能吵起来,我脑袋好痛……

13 L#布莱克教授后援会会长

我就想在这里安静的讨论一下布莱克教授都不可以吗?

14 L#==

可以,回你们的地方去。本斯莱特林不想看到你们。

我cos的像吗!

15 L#麻瓜研究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你满分,斯莱特林兄弟!

16L#==

说实话,韦斯莱这个梗我能笑到毕业。

……

54L#==

所以你们吵完了吗,得出结论了吗,布莱克先生能接受师生恋吗?

55 L#格兰芬多,一百五十分!

不能,不能,不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现在的女生都在想些什么啊……布莱克教授是个很认真负责的教授,他绝对不会对学生有任何不该有的想法,更何况还有年龄差和师生关系,不会觉得奇怪吗?师生恋在布莱克教授这儿绝对不可能,希望楼主能冷静一点,真的。

>12L拿这种事情当笑话很有意思吗?

56 L#Eltanin

>55L有时候我真的在怀疑你到底是不是个巫师,你能稍微用你属于巫师的那一小部分脑子思考一下问题吗?

P.s:是的,很有意思,而且好笑。

57 L#==

55L一看就是混血,还是混迹于麻瓜界的那种low逼。

58L#==

你又知道了???

59 L#==

总算有个人说到年龄问题了……布莱克教授怎么也奔四的人了,年龄差真的不用考虑的吗?60L#今天老蝙蝠洗头了吗?

我拜托楼上的各位有点身为巫师的自觉好吗?你们是个巫师,平均年龄轻轻松松上百的那种!

61 L#==

偶尔也想会赞同一下楼上。

62 L#==

但是楼上可能并不需要你的赞同,蟹蟹。

……

72L#布莱克教授脑残粉

你们吵完了吗?我可以说话了吗?

我真不是格兰芬多,当然也不是斯莱特林。所以到底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他到底有没有女朋友?男朋友呢?喜欢的人呢?

蟹蟹6L的图!我也贡献出一张珍藏很久的布莱克教授侧脸照!很少看见有这么温柔的笑!不知道是在冲着谁,要是冲着我就好了![侧脸照.gif]

希望能有更多的教授照片!或者教授攻略也可以,嘿嘿嘿!

73 L#打脸声传出霍格沃茨

看看看看,明天的神奇动物保护课上可以看到斯莱特林割肉喂饱鹰头马身有翼兽吗?

74 L#麻瓜过敏

他说不是就不是?那我还说你们救世主是基佬呢,你认不认?

75 L#==

什么?难道救世主不是基佬吗?!!!

76 L#==

救世主不是男朋友都有了吗?

77#==

我也记得救世主都有男朋友了啊?上次还有人看到他们在霍格莫德的蜂蜜公爵糖果店买糖来着。

78#==

是啊是啊我也听说这个事了,当时还吓了我好大一跳。

79#==

等等,怎么救世主就变成基佬了?还有了个男朋友?他难道不是个直男吗??!!!

80#==

我靠,我怎么没听说过他跟男朋友在蜂蜜公爵糖果店买糖这事,倒是听说过他跟那位在蜂蜜公爵差点打起来的事。

81#==

+1,当时不是说吵的特别激烈,差点就要贴身肉搏了,而且我记得救世主喜欢的是拉文克劳的姑娘啊,还邀请人跳舞来着,虽然没邀请上,而且人家姑娘心有所属就是了……

82#==

怎么惨?

83#==

难道就是因为那次失败的邀请把我们的救世主从电线杆掰成了回形针?

84#一叶知秋

我觉得应该不是因为这件事吧,救世主的性取向这么脆弱的吗?

85#==

等等?为什么你们就已经默认了他是个小gaygay这个事实了啊???而且看起来还接受良好的样子!!!

85#==

所以那个蜂蜜公爵糖果店的神秘男友是……?

86#==

这事完全不是重点吧?重点是救世主难道不应该是个直男吗?

87#==

怎么,楼上反腐斗士?

88#==

嚯,好大一顶帽子。

不过我也很好奇救世主那里来的男朋友啊?而且救世主要是谈了男朋友,没理由那谁会安静如鸡的啊?

89#==

这跟那谁又有什么关系???

90#==

说的也是,救世主要谈了恋爱,那肯定得被那谁宣扬的全霍格沃茨都知道,说不定还会做个什么“祝你早日分手”徽章天天别着专门给救世主看。

9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画面不要太美!!!不会被人家男朋友揍吗???

92#= =

我觉得应该会被揍的吧

93#= =

所以那个神秘男友到底是谁啊,我这学期真的只见过他跟那谁在蜂蜜公爵糖果店差点打起来,再没见过跟其他的男的了啊……

94#= =

那可能是你没去的时候人家跟男票去了呗,给孩子留点隐私吧。

95#Loony

为什么那个跟他差点打起来的人不能跟和他一起去糖果店的人是一个人呢?

96#= =

我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楼上在说些什么。

97#这世界坏了

什么????????!!!!!!这绝对不可能!!!!

98#= =

我看着95楼思考了整整一分钟,吓出了一身冷汗。

99#= =

这不可能,真的我绝对不会相信,救世主跟那谁?这他妈扯淡呢。

100#= =

细思恐极,细思恐极

101#= =

所以你们到底为什么那么容易就接受救世主是个基佬这个事实了啊???还有那谁究竟是谁啊???

102#= =

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确定救世主真的是个正在谈恋爱的基佬,就是这个对象比较模糊?

103#= =

就让他模糊下去吧……我真的不是很想知道这些。

104#= =

为什么我睡了一觉救世主就变成了小gaygay了???不要啊,我没有机会了吗!

……

300#移动图书馆

……人言可畏……

302#今天老蝙蝠洗头了吗?

……谣言的力量啊……

303#是真的!

我也看见啦!因为当时人太多没有看清另一个男的,但是我可以确定那个背影就是救世主的!当时两个人姿势还挺亲密的,他们一起挑的糖果,而且一个手还盖在一个手上面了,超级甜!比蜂蜜公爵糖果店的滋滋蜂蜜糖还甜。简直就是两个坠入爱河的小男孩,真的可爱。

305#= =

Oh……my……god……

306#格兰芬多,一百五十分!

为什么还在讨论这种事情……

307#= =

所以救世主真的是基佬???

308#Eltanin

别他妈瞎说了好吗,就他那样还能找到男朋友?女朋友都找不到更别说男朋友了,还有什么叫坠入爱河的小男孩,我真的要吐了,就因为你们可怕的文学素养。

真可惜,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先生就算被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情打击的改变了性取向,也注定只会接受更多的打击。先别说那个让人难以忍受的穿衣风格,就那一头乱糟糟头发,谁他妈愿意多看他一眼?哦,别提还有头上那块疤。

要是有人喜欢他绝对是瞎了眼。

309#= =

嘿嘿嘿,兄弟,注意你说的话。

310#= =

怎么没人愿意啊!我愿意的!308一看就是斯莱特林,天天带着800度有色眼镜看格兰芬多都不累的吗?

311#纯血

我们巫师有矫正视力药水,麻瓜闭嘴。

312#麻瓜过敏

哇哦,我就随口那么一说,没想到……啧啧啧

313#= =

311我看是你该闭嘴才是,看你不顺眼很久了。

314#= =

这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下课了?怎么又开始了。

315#= =

都撤了吧撤了吧,把舞台留给他们,灯光道具,幕布拉开。

316#纸鹤

>303L 那天人那么多你怎么知道你看见的就一定是救世主的背影,都穿着巫师袍你就知道那个人是救世主了?说不定两个人只是看上了同一款糖不小心碰到对方了,这么捕风捉影你将来可以考虑去丽塔·基斯特手下,我相信那是最适合你的职位了。

318L#今天老蝙蝠洗头了吗?

兄弟,挺你!

我也觉得这事就是个巧合,霍格莫德的人那么多看走眼也再正常不过,况且救世主绝对不可能是个gay,他是个直男!纯直男!

319L#= =

你又怎么能知道他是直男?性取向这种话题没有人会到处宣扬的吧?

320L#是真的!

我!绝对!不可能!看错!那个背影就是救世主!我要是看错了我表演生吃鼻涕虫!

321L#纸鹤

>320L所以你承认他们有可能只是在拿糖时不小心碰到对方了?有时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劝你把心思放在其他地方上吧,不如多关心一下自己。

322L#= =

这算什么?救世主的直弯之争?

323L#= =

就是说啊!我赞同321L说的!救世主怎么可能是gay呢!

324L#格兰芬多,一百五十分!

>321L我觉得你说的挺对的。

325L#纸鹤

>324L谢谢。

……

666L#布莱克教授脑残粉

……请问你们讨论出结果了吗?我可以继续我的话题了吗?


评论(8)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