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龙城大学BBS · 七(巍澜 论坛体 )

*校学生会主席沈巍X校足球队队长赵云澜

*OOC有 BUG也有 真的非常沙雕,慎重观看!

*激烈感谢我滴基友瓜瓜陪我热烈讨论瓜瓜我真滴爱你!!!


三下已经解禁啦,昨晚发的我就隐藏起来了,谢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十分感谢,热泪盈眶辽!


龙城大学BBS>>校友交流区>>文学院专区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但做好兄弟又如此相爱旁人该说不该(懂得入)

0L#劳斯和莱斯

为我们深情的沈主席开一栋楼,呜呜呜我的主席你怎么这么惨啊!!!在这个龙大晋级决赛的夜晚,我依然为沈主席泪洒文院

1 L#==

你为沈主席泪洒文院的时候沈主席正美滋滋发朋友圈呢……毕竟暗恋的人离冠军一步之遥,估计爽到不行。

2 L#==

楼上你什么OOC用语,螳螂拳警告。

3 L#==

唉,一想到我们在这里为沈主席流泪,结果沈主席在那里为赵队长加油打call我就他妈想为我自己里流泪!文院不值得!

4 L#==

姐妹不哭,为主席站撸

5 L#==

快住口吧你们!!!从发现沈主席暗恋某人之后咱们院就跟精神分裂了了一样,都给我醒醒!我一拳一个RPS怪

6 L#==

呜呜呜呜RPS霉霉那么惨辽你还要打我们RPS霉霉你好狠毒!

7 L#==

……妈的你看这院人还能待不,我大一,还有转专业的机会。

8 L#==

沈主席今晚的朋友圈有吗?播报的小姐姐呢,今晚有没有什么情报啊?

9 L#放我出去我不要呆在这种小说里

别说OOC了,自从赵队长出现我仿佛就活在一个大型OOC小说里,世界都崩塌了……

10 L#==

说到OOC,你们知不知道今天沈主席看比赛看到对方球员铲飞赵队长的时候气的徒手捏爆了赵队长的水壶……是的,徒手,就是你们想的那种水壶???

11 L#==

???!!徒手??!!水壶???!!

12 L#==

楼上big胆!谁给你的勇气让你在沈主席的大本营说这么大逆不道的话,删帖警告一次,再来一次就封IP了啊

13 L#==

什么怎么就删楼封IP了,我他妈今天下午错过了什么?

14 L#==

嘘,不可说不可说

15 L#==

有知道前因后果的姐姐妹妹提个醒吗?我好迷茫,好不知所措,捏爆水壶封IP又是什么梗!

16 L#==

这就是只有去大足专区逛过的人才懂的梗了,嘻嘻。

17 L#==

我好想告诉这些迷茫的姐妹们可我好怕IP被封……

18 L#==

+10086,一个人知道真相的感觉实在是太过寂寞了

19 L#==

哪位哥哥姐姐好兄弟好朋友来说一下子哈,牺牲小我成全大我嘛!

[因违反版规,10L—19L已被删除]

 

20 L#==

哦豁……抽楼可能会迟到,但不会不到

21 L#==

正说着呢楼就给抽了,这速度,服辽……

22 L#==

不可说不可说,真滴不敢说,想知道的站内私信吧

23 L#==

好的解解!!!

24 L#==

楼上上怕是不想要你IP了……咱们赶紧换个话题吧,不然他妈这楼都保不住了啊!!!

25 L#==

那……不然,我们来唱歌……?

26L#三二一

假使不能公开妒忌 学习大方接受

27 L#来唱歌啦

同行时要殿後 谁冷落旧朋友

29 L#==

真的别说,沈主席这个大方接受是真的大方……

30 L#==

楼上走开,你吵到我们唱歌了

31 L#我们再来 三二一

能回避吗我怕了当那电灯胆

32 L#呜呜呜呜我们一定要唱这么惨的歌吗

盯着你们来来回委曲中受难

33 L#太人间真实了吧……

一个我被撇低却又很不惯

34 L#哭辽

要走的一刹又折返

35 L#==

能承认吗我故意当那电灯胆

36 L#==

他若你们完场时若替也不难

37 L#==

善良人埋藏着最坏的心眼

38 L#==

妄想一天你们会散会选我吗

 

……

150 L#==

妈的眼睁睁看你们唱了一百多层楼,从电灯胆唱到劳斯莱斯唱到我的一个道姑朋友,这尼玛文院专区以后改成卡拉ok专区好了。

151 L#==

不是卡拉OK专区,是求而不得暗恋失恋卡拉OK专区

152L#= =

你们一定要把咱院bbs搞得这么惨吗!!!

153 L#==

难道咱们院不惨吗??!!!院里基佬直女集体失恋就算了,尼玛失恋的对象也是个即将失恋的……

154 L#==

我靠你这么一说我他妈真的被咱们院给惨呆了……

155 L#==

太惨了沈主席真的太惨了,我失声痛哭!

156 L#==

别说了,真的,我他妈服辽,咱院沈主席真的跟情感专区那个小哥一样惨了……

157 L#==

在这个全龙大学子都喜迎新年的夜晚,只有咱们文院专区还在高声痛苦

158 L#这里,痛

都唱完了吧?我可以说了吗?沈主席带人回自己租的教师公寓了。

159 L#==

在这个十一点的深夜?

160 L#这里,痛

Yep

161 L#我果然活在OOC小说里

……不知道为什么我打叹号好累哦,你直接告诉我是不是赵队长吧,我认命了。

162 L#==

……!算了算了,如果是赵队长的话真的没什么好奇怪的了。懒得惊讶了

163 L#==

我的主席啊!二十岁的男孩子是不可以随便带别的男人晚上回家的啊!不安全!!!

164 L#==

唉,这事儿要搁三天前估计论坛就炸了,结果现在我估计又要唱歌了。

165 L#==

不过沈主席今晚的票圈发了吗?如果没法我们可不可以推断沈主席的蛊终于给解开了。

166 L#==

当然不可以,因为也有可能沈主席正忙着照顾赵队长没工夫发,

167 L#==

???唉……

 

168 L#这里,痛

我就在他们身后,应该是才从医院检查回来没多久吧,我看赵队长还穿着训练服批了个大外套,眼睛一边还带着纱布,得沈主席带着,沈主席就半搂半抱着赵队长往里面走,赵队长好像是胃有点问题,不太舒服,沈主席一直在跟他说啥,不过我没太听清,就听见一句。

“回去给你煮点粥,你趁热吃了再把药一吃,高中时候的毛病怎么现在还没养好。”

然后赵队长好像说了句“这不你不在忙得嘛。”

赵队长好像不太舒服,一直低着头,沈主席就一手搂着他腰让他挂在自己身上然后一直看着赵队长……

上图为证[路灯下沈巍扶着赵云澜.jpg] [沈巍看着赵云澜.jpg]

167 L#==

……我是应该先惊讶沈主席会做饭还是应该先惊讶他们高中就认识,我脑子这会有点转不过来了,无法对外界刺激发生感应。

168 L#==

赵!云!澜!你有女朋友了还这么说话撩沈主席!!!!!我他妈抄起刀就砍!!!!

169 L#==

你不在忙得嘛……这种跟恋人之间的撒娇感是怎么回事……是我神经错乱了?果然是我神经出问题了?

170 L#==

我靠这个眼神……情人节不敢说穿 只敢抚你发端

171 L#==

这种姿态可会令你更心酸……

172 L#==

楼上的别唱了求你们善良做个人叭!!!!!!!!

173 L#==

赵云澜你个大渣男!有女朋友就放过我们沈主席吧呜呜呜呜呜呜你还要撩他!!!!我简直为沈主席抓心挠肝的着急。

174 L#==

我简直恨不得拉着沈主席的领子让他醒醒,又是训练比赛又是煮粥喂药的!他妈的没有好兄弟是做到这个分上的!你他妈醒醒吧!

175 L#==

我们沈主席好可怜我真的要哭了……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他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176 L#==

他们肯定高中认识啊,咱们不是都默认了那句“相逢不见者,此地皆相遇。”是给赵队长的吗,所以肯定高中就认识了啊

177 L#==

不说别的,就在这个高糊的照片下,沈主席的眼神真的好深情啊……

178 L#==

是真的特别喜欢赵队长了吧_(:з)∠)_,还一直皱着眉,是在担心吗

179 L#==

应该是的,今天比赛赵队长受伤沈主席直接去替补席那里了,一直陪着赵队长,还xx了xxxxxx

180 L#==

……这个码真的打的很妙了

181 L#白学现场

沈主席: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比赛也好,训练也好,还是喜欢上那家伙也好。

182 L#我胃好痛

楼上你他妈……这下是真实ooc警告了,我劝你小心一点

 

……

201 L#这里,痛

!!!!!!!!!!!!!!!!!!!!赵云澜你大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主席!!!!!!!!!!!!!!!!!我asdfghjklytrewjcmb!!!!

202 L#==

都是成年人了,冷静一点,你这样一点都不像我们文院女孩

203 L#==

嫌弃惹

204 L#==

唉,好久没看见这种感叹号了

205 L#这里,痛

CNM你们要看见你们比我还惊讶,还他妈嫌弃我??!!!!赵云澜!!!啊!!!!他把主席给亲了!!!!!正说着呢赵云澜突然!抬头亲在了主席的脸上!主席耳朵都红了!!!!他亲完还说!没事儿!别担心了哈!等着我拿个冠军给你!!!

主席愣了一下,居然他妈的笑了啊!笑了啊!!!

害的我发出了一声撕裂马叫!直接被发现了!我跑辽!!!

啊!!!!!!赵云澜!!!!!他女朋友呢??!!!给我把他女朋友找出来救救我们主席吧!!!

206 L#==

……!!!!!!!!????!!!!!

207 L#==

??!!我他妈ZCVCVMCSK!!!!

208 L#==

我李某人第一个发疯!!!!!!!!!!!

209 L#==

我卢某人第二个尖叫!!!!!!!!!!

210 L#==

我们全宿舍他妈都倒吸一口凉气!!!赵云澜这什么直男型基佬杀手啊!!!

211 L#==

我真的疯了!我好恨!赵云澜有什么亲亲冲着我来!!!!别为难沈主席!

212 L#==

楼上叛徒,给我叉出去!

 

……

333 L#==

不是说真的,赵队长他女朋友到底在哪里啊,这说不定墙角就给沈主席撬了

334 L#==

我们沈主席太惨辽,就算撬了我也不能说什么了,算了其实我现在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满脑子都是那个亲亲,啊!!!

335 L#==

赵队长的女朋友,龙大无人见过的校园传说,其跟他男朋友一起出现在众人口中和眼中的频率甚至还比不上男朋友跟他好基友沈主席在一起时间的0.00001%

336 L#==

真实感觉到你们的意难平了……

337 L#==

凭什么啊!我们主席哪里比不上那个活在赵队长电话里的女孩了啊!!!我他妈替主席鸣不平!!!

338 L#==

所以为什么会有个女朋友啊!踢球不在训练也不在就算了,这么重要的比赛也没有来,然后赵队长受伤去医院也没有看见人,现在胃病犯了还要他朋友给他带回家煮粥弄药的,危机意识还有没有啦!

339 L#==

我靠这简直是拱手把男朋友往别人怀里推啊

340 L#==

我觉得有问题,为什么不是把别人往男朋友怀里推?

341 L#==

楼上你一定要这么睿智吗???

342 L#==

所以到底有没有可能这个女朋友根本不存在啊,按常理来说一般女朋友心再怎么大也不可能男朋友这么重要的比赛问都不问一句吧,况且赵队长伤成那个样子,怎么说不得表示一下打个电话什么的,更何况这胃病都犯了,这再没个表示也太说不过去了吧,还让赵队长住到沈主席家里,吃他煮的粥和他弄得药,这个女朋友没有一点占有欲的吗!

343 L#==

你的重点其实是在吃他煮的粥那里吧,是的吧!

344 L#==

是啊……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要是我有这么个男朋友,我男朋友旁边还有这么个危险炸弹,那我他妈时刻宣誓主权啊!

345 L#==

对啊,而且赵处长跟沈主席关系这么好,她肯定加了沈主席微信啊,那些朋友圈我们都能感觉到问题我不信她觉得没问题,恋爱中的女人可是很敏锐的!

346 L#==

……有人见过他女朋友吗?平时上课不说,节假日总该来一下吧?

347 L#==

赵队除了寒暑假都在学校,这个节假日女朋友不来他也该过去的吧?谁视奸一下赵队长的票圈啊!!!

348 L#蹴鞠女孩绝不认输

大部分我在学校的节假日都看见赵队长在训练了……南看台沈主席不动如山……_(:з)∠)_还有一次是看见他两去吃饭了,反正训练场上我是没见过赵队长旁边有女孩子了。

349 L#==

我问我应用心理专业的基友了!说没人见过赵队长的女朋友!赵队长身边唯一两个女的,一个是球队的助理一个是心理学院秘书处的小姐姐,人美心善,男朋友是校队的

350 L#==

难道……赵队长也暗恋我们沈主席,但是不知道沈主席到底是不是跟自己一样的心思,为了试探我们沈主席就假装自己有女朋友,天天给一个空号打电话,就是为了等沈主席绷不住给自己告白或者看看沈主席什么反应,结果我们沈主席太擅长忍耐,就是决定要自己一个人在身后默默守护,久而久之,赵队长假装的自己都忘了自己整天再给一个空号打电话,而沈主席一直在等待赵队长下一个空窗期……

351 L#==

……这什么绝妙好剧情,我相信了真的!

352 L#==

那我们什么时候去告诉沈主席他其实没有女朋友就是为了试探你这个事实呢?

353 L#==

我觉得楼上很有道理,毕竟小说了来源于现实,现实有时候会高于小说

354 L#==

我认可了,真的,我现在就要给沈主席打电话

355 L#==

不是???你们就这样相信了???你们没事儿吧??!!!!

356 L#==

不然要怎样!找女朋友又找不到,放弃又是不可能放弃的,这辈子沈主席都不可能放弃的。只能随便听听安慰自己罢辽,沈主席都这么惨了那你还要我们追根纠底吗?我劝你善良!不说了谁把沈主席电话给我一下,谢谢。


-TBC-

评论(226)

热度(61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