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一件小事儿和一个问题!问问大家!

一件……有点残酷的事……!

_(:з」∠)_不瞒大家说,拖了这么久,我明天就有课了……其实我也开学了……我不想上学我哇哇大哭!

因为这学期估计会很忙,所以正式开课之后就没可能日更了……我真的流泪西瓜头。但是有时间的话我就会写一点,我坚信,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我肯挤,总能挤出来的!大家可以隔段时间隔断时间来看看我,说不定我就更新了!我嚎啕大哭!!!

虽然我不能更新,但是我会经常溜达!四处乱跑!


非常谢谢大家的喜欢,大家的评论,大家的小心心小蓝手大家的各种意见,还有大家给我捉虫,非常感谢大家,真的!非常感谢!

关于大佬,大家论坛体的呼吁好高哈哈哈……这个应该会有论坛体,会当做是小番外放出来,我尽力尽力尽力搞一搞!大佬里的反派我也有看大家的评论,这篇文里应该不会有鬼面,因为反派他就是一个纯种的反派,不存在洗白,非常纯正的坏人。名字叫邸行,应该有妹子发现是地星的谐音啦!就是坏坏的一种概念!【不是

关于二十一天,这篇文就是一个甜甜的小短篇,所以进度会比较快,预计应该在七章左右完结,大家可以放心,如果虐了我杀头!

关于名字,大家都好可爱好可爱呀!33 23 233 霍霍都可以随便叫!还看见八项整改妹子叫我百年!也好!因为我实在不会起名字!爱你们!


然后就是最后最后最后一件事,如果如果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如果,我打算出本,有妹子愿意买吗……?

最近也有在考虑出本的事情,但是也不太确定,就先来问一下……?我看大家好像都要问一下_(:з」∠)_,此时一个从没有出过本的傻子突然出现。所以我在认真考虑,要不要试着出一下!


就是这些啦,祝大家开学愉快!我也……我不愉快我哇哇大哭!!!



评论(76)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