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会起名字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龙城大学BBS长评

呜呜呜呜呜呜没想到居然会有这种奇妙论坛体长评!这什么霹雳无敌论坛长评!我热烈流泪了呜呜呜!我要把他供起来看二十遍!
谢谢妹子辛苦你了!!!我爱您!!!嘶吼!

陸離:

*第一次写评(并不正经的盖楼式感想


*精分沙雕乱写


*用了自己的ID,其他瞎编(但很好玩


*lo主名字让我想到了加西亚·马尔克斯和他的《百年孤独》、《霍乱时期的爱情》,爱情啊(虔诚


两本各录一句话,觉得很合适,刚好能当个长评总括什么的:


“面对着面,彼此凝视,在静谧中相爱,并不比当初在癫狂中相爱逊色。 ”


“爱情具有和霍乱相同的症状。”


 




 原文走↓


龙城大学BBS · (巍澜 论坛体)


*校学生会主席沈巍X校足球队队长赵云澜


 @百年霍乱 


 




 正文


 


 


LOFTER`BBS>>巍澜>>fo交流专区


>>我除了哭什么都不会了!!相寻不见者,此地皆相遇啊啊啊!!!


 


 


0 L # 陸離 


我开楼敲键盘的手都是抖的……


新更和前面几更连起来看,看着看着视线就糊了,第一次看文哭成傻子。


爱情啊!!“我爱的人只有这一个。”


今天第八更,破镜重圆啊我爆哭呜呜呜!!!


 


1 L # 吾往矣


别为了我哭。


 


2 L # ==


……


 


3 L # ==


……


 


4 L # 陸離


我如果不是知道这是书的原句……


就是对着你一挥(召唤我的共工长刀


 


5 L # ==


确认过眼神


 


6 L # 光怪


你是和我看同一篇文的人


 


7 L # ==


你们在说哪篇文?


话说隔壁发文区今晚都疯了。


 


8 L # ==


哇!新大陆!!


今日异常安静的fo交流区出现了晚6点以来第一个新楼!


 


9 L # 陸離


回复 7 L:


lo主ID:百年霍乱


没看过从第一篇开始看的话直接点lo主的七月归档,能够找到第一篇。


 


10 L # 光怪


来人啊!!!我不允许你们没看过这个!!!!!!


真·能够看哭·神仙写的·论坛体


 


11 L # 万山无阻


行,我直接搜ID。


隔壁发文区更新速度持续在平均一小时300+条……


 


12 L # ==


你们看镇魂最后一集了吗?


 


13 L # ==


……


 


14 L # ==


……


 


15 L # ==


……


 


16 L # ==


回复12 L:


我想上面三楼的省略号非常好地表达了此楼在线400+人对你非常友好的问候 [巍巍巍笑.jpg] [巍巍巍屈.jpg]


 


17 L # ==


镇魂的编剧真的是一言难尽……


 


18 L # ==


+1


 


19 L # ==


+250000


 


20 L # 吾往矣


我一度以为濒死的进度条会那么至少挽回这条时间线……


然而这结局……我靠这就是BE啊!!!什么鬼共死无憾!!!!


赵云澜点了镇魂灯还能回来???燃烧自己的灵魂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永世不进轮回啊!!!!!


编剧你还我赵云澜,你还他沈巍!!!!!!!


 


21 L # ==


我靠楼上你住嘴,我要哭了


 


22 L # ==


楼楼上你住嘴


 


23 L # 光怪


万鬼同哭


 


24 L # ==


鬼同哭


 


25 L # ==


同哭


 


26 L # ==



 


27 L # ==


呜呜呜呜呜呜呜!!!!!!!!


 


28 L # ==


我总觉得我耳朵很疼。


今晚吃饭,电视18:30天气预报播到大半突然整栋楼嗷嗷叫,天花板哐哐响……


我妈一脸惊恐:这什么来的


我一脸淡定:鬼来的


 


29 L #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这么强吗?!!


C位出道镇魂女鬼了解一下


 


30 L # ==


我猜你妈估计想反驳这是驴叫……


 


31 L # ==


噗哈哈哈哈这什么绝世沙雕对话


 


32 L # 陸離


喂打住!!(总之,编剧,并非惨烈一词就能够诉诸罪行[巍巍托眼镜.jpg]


你们快去看我推荐的文啊!!


真的是爱情呜呜苦后回甘啊!!我想到了真相是真呜呜呜呜呜!!!!!!!!


 


33 L # ==


关于他我有太多的勇气


 


34 L # ==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35 L # ==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


 


 


84 L # ==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85 L # ==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86 L # 万山无阻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87 L # 吾往矣


别去管流言蜚语


 


88 L # 陸離


这爱请一直相信


 


89 L # 陸離


你们看完了文没有?!!


(默默看着楼在线人数升到800+


 


90 L # ==


看完了


 


91 L # 万山无阻


看完了


 


92 L # ==


看完了


 


93 L # ==


嗯……


 


 


……


 


 


110 L # 陸離


怎么样?给个反应?


嘶……为什么你们听起来,不是,看起来那么……决然的样子????


 


111 L # ==


幸好他更新到第八更……


 


112 L # ==


我仿佛看到了楼上紧握共工长刀的手……


我与你同在 [澜以置信.jpg]


 


113 L # ==


我敲你脑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不容易原谅无逻辑意识乱流编剧,我又掉进玻璃渣里了……


沈主席如愿以偿了可是我好难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4 L # ==


楼主!!你这个揭我止血贴的大坏蛋!!!!!! [赢稷生气了需要哄.jpg]


 


115 L # 陸離


[沈教授这么说是对我有意见了?.jpg]


 


116 L # ==


意见是……


 


117 L # ==


有的!!!


 


118 L # ==


有的!!!!


 


119 L # ==


有啊!!楼主我恨你!!!!


 


120 L # 吾往矣


臣以为楼上说得甚是在理


 


121 L # 万山无阻


臣无异议


 


122 L # ==


靠!!!真的看哭


 


123 L # ==


我爆哭……


 


124 L # ==


我觉得我可能永远记得这个故事……我的妈……


 


125 L # ==


天……要命……


 


126 L # ==


悲痛到窒息……


 


127 L # 光怪


都值得,都值得的,他们值得一切


 


 


……


 


 


144 L # 陸離


苦是苦,可是你们都,看完了……对吧,我说的,苦后回甘。


 


145 L # ==


沈巍和赵云澜的角色性格和原著的像,很好代入,人物张力也很强。


 


146 L # 光怪


两个情种。


一个至情至圣,另一个也肯定是。


 


147 L # ==


“我是故意在大神木里留下假记忆误导你,而后故意让你看到我取心头血给你,又故意欲擒故纵地离开你,让你下黄泉来找我,又引导你看了后土大封中删减过的记忆……都是为了让你心生愧疚,让你离不开我,让你最后心甘情愿地陪我去死。”


 


148 L # ==


靠……


 


149 L # ==


“赵云澜顿了顿,抬头看进沈巍的眼睛里,好一会,伸手握住沈巍的手腕:‘大封还能撑多久,剩下的日子够我这小小的凡人活半辈子,给我父母养老送终吗?’”


“赵云澜碰到了她的头发,伸手在上面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心这么重,心计也这么重……唉,真不好养活,走吧,咱们回家了。’”


 


150 L # 陸離


沈巍说:“是,我在算计他,我让他心甘情愿跟我私奔,让他不愿意我说分手,让他要跟我在一起。”


理查德·道金斯的《自私的基因》在豆瓣读书上有一条短评:新人结婚时,不应该手搭着圣经说不论贫穷富贵、健康疾病都至死陪伴,应该把手放在《进化心理学》和《自私的基因》这两本书之上宣誓:我将违背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你。


是啊,于是,沈巍根本就没舍得自私。


“可是到头来,我又不忍心了。他还有大好的前程,光辉璀璨的未来,有各种各样的选择,他不像我。”


“我只有他了,可我不希望他因为我失去任何一点儿他应得的东西。”


沈巍知道他胃不好,上课时能看出他不舒服,拉他去饭堂喝粥,陪他加训。细细腻腻,我们看到的不过是冰山一角。


能自私到哪里去?是没有的。


沈巍等他等了两年,他有多爱他,或者说,他知道他不会负他的。


 


151 L # ==


呜呜呜完全赞同!!!!!


 


152 L # 万山无阻


赵云澜虽然猴皮猴皮,但到底也是人精 :)


 


153 L # 陸離


他很清楚自己,年少勇敢不易,从一而终更不易,他是很爱沈巍的。


 


154 L # ==


两个都是很好的少年啊,不负自己的年华,才能更好地不负对方啊。




155 L # ==


行吧,你自己去瞅瞅大一的沈主席……


 


156 L # ==


沈巍:我怎样都好,但就是要见云澜才能高兴。[巍巍巍屈.jpg]


 


157 L # 吾往矣


回复155 L:


Had I not seen the sun


I could have borne the shade


 


158 L # 陸離


回复157 L:


别为了我哭。


 


159 L # 吾往矣


回复158 L:


[面目狰狞.jpg]


 


160 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世纪报仇在线目击,楼主666


 


161 L # ==


大兄弟,没想到你也是这栋楼的老人了


 


162 L # ==


啥?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情吗?


 


163 L # 吾往矣


没有。[面带巍笑.jpg]


 


164 L # 光怪


行吧,大家想看的请重返第一楼和第四楼。


 


165 L # 吾往矣


楼上何人?吾与汝无冤无仇,汝怎可……


 


166 L # ==


我一直想说……


 


167 L # ==


那什么……


 


168 L # ==


你不知道有个成语


 


169 L # ==


曰:


 


170 L # ==


为楼楼楼楼上和楼楼楼上和楼楼上和楼上的默契鼓掌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看戏脸


 


171 L # ==


楼上和我也看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72 L # 万山无阻


回复169 L:


光怪陆离


 


173 L # 吾往矣


万山无阻你不是和我一起的吗?你干什么?!!!


 


174 L # 陸離


一约既定不是不在吗?


 


175 L # 光怪


我家離生,人好。


 


176 L # ==


……


 


177 L # ==


……


 


178 L # ==


我什么都不知道……


 


179 L # ==


回复178 L:


你只是知道,丘比特的金箭就没有射中过你。


 


180 L # ==


呵,绝世好楼。


 


……


 


 


233 L # ==


难道没有人看157 L的那串英文吗?????


 


234 L # ==


我看了你的楼层数就想笑来着……


 


235 L # ==


回复234 L:


又怎么样,你还不是在人家下面。


 


236 L # ==


这世界怎么了??以后还有人刷楼吗???


 


237 L # 陸離


各位冷静!!!!我们是来磕糖的!!!!


 


238 L # 吾往矣


不是来吃狗粮的。


 


239 L # 陸離


[巍巍不知道.jpg]


 


240 L # 光怪


回复233 L:


美国诗人Emily Dickinson的一首著名诗作的前两句: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我本可以忍受黑暗。


 


241 L # ==


对对对!艾米莉·狄更生的那首诗。


 


242 L # ==


呜呜呜,他们太相爱了!!


 


243 L # ==


其实我是觉得大家一直误以为赵云澜放手了,才意识上弱化了赵云澜对沈巍的爱。


 


244 L # ==


对啊我也这样觉得。详见153 L的楼主发言。


 


245 L # 光怪


赵云澜虽然皮,但是也是明白和了解沈巍的。总觉得赵云澜人缘好像不错,成绩也挺好,但就是真正为他想的人不多吧。


 


246 L # ==


沈巍也是。


 


247 L # ==


心换心,互不负。


 


248 L # ==


我总觉得我们磕糖的语气特别理智??


 


249 L # ==


同楼上。


 


240 L # ==


我总觉得是楼主的问题……


我总感觉楼主也是沈主席那种好学生来着???


他这么说估计也是很有感触……(我就这么一说


 


241 L # ==


嗯?


 


242 L # ==


感觉又要扒皮出什么特大新闻????


 


 


……


 


 


251 L # 光怪


喂!!!第九更来了!!!!!!


 


252 L # ==


哇我靠!!!!!我看见了!完结了我的妈啊呜呜呜呜!!!!!!!


你们两个一定要幸福呜呜!!!


 


 


……


 


 


280 L # 陸離


好吧,眼泪永远不值钱,百年霍乱如其名……


呜呜呜他们终于赢了!抱着拥吻啊我的妈!!!!


 


281 L # ==


我只想献上我的膝盖……


是神仙写文没错了,知道他们会赢的,但神经都被揪着,


看到最后2-1,眼泪啪塔啪塔往下掉……


 


282 L # ==


尽人事,听天命呜呜呜呜!!!!


天不负我!!!


 


283 L # 光怪


天都知道我爱你。


 


284 L # ==


我就当没看见楼上的ID。


 


285 L # ==


靠…… [生活不易居居叹气.jpg]


 


286 L # ==


真的很甜了!我要疯辽!!!!!


赵云澜真的是实打实情种。冠军和沈主席都是你的,抢话筒什么的真的是!!!!


 


287 L # ==


////////////


 


288 L # ==


////////////


 


289 L # ==


////////////


 


290 L # ==


赵云澜一直牵着他的手,沈巍也不放。


 


291 L # ==


沈主席的眼神能把赵云澜脸上盯个洞……


 


292 L # ==


一眼千万重山


 


293 L # ==


赵云澜是真的踢得猛


 


294 L # ==


下雨,受伤,伤了还继续,这么大的强度。


 


295 L # 陸離


爱你可平山河


 


296 L # ==


!!!!!!!


 


297 L # ==


楼主好文采啊我的妈!!!!绝了啊!!!!!!


 


298 L # ==


赵云澜和沈巍真的完整了呜呜呜呜……


 


299 L # 吾往矣


一场盛大的爱情


 


300 L # ==


所有人都知道不容易


 


301 L # ==


你们这群人疯辽!煽什么情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我又要哭了!!!!


 


302 L # ==


难道没有人觉得赵云澜送房本很!!!!触动吗!!!!!


 


303 L # ==


我我我我!!他还记得他的承诺!!!!!


 


304 L # 陸離


都是彼此放在心尖的人,关键是,他们真的是很少很少的那种人了——那么清楚自己想要抓住的到底是什么。


 


305 L # ==


也清楚,抓住不只是抓住,而是要让他在自己这里,能够值得,值得最好吧。


 


306 L # 万山无阻


沈巍:我热爱这个有你的世界。


赵云澜:我热爱你。


 


307 L # 陸離


回复248 L:


其实,248 L是想说,我们真的觉得他们值得吧,不仅仅是那种互撩的甜,也不是那种星星点点的单纯的爱情味道。


赵云澜看似嘴贱,实际上心思细腻,很勇敢,但不可缺的是他意志坚定。


沈巍容易害羞、话多,但是也只是对赵云澜这样。


他们走到这里,最终相逢,绝对不是年龄能够定义的吧,一定是,对人无比笃定,然后,能够对未来无比清楚。


 


308 L # 光怪


我不知道哪里看见的这一段话:


“我一直觉得,伴侣的好绝不在于他在普世价值中表现出来的那些。让女生走马路内侧,轻声说话,制造浪漫之类。 我喜欢的,是一个正常人灵魂里躲着的神经病,是一个智者脑子中存在的白痴,是一朵玫瑰脚下的泥土,是宇宙里最特别的那颗星,是只被我看见的那部分天真。”


也是这个道理。


 


309 L # ==


我觉得楼主说得很对啊。


一个是,无比。


一个是,对人无比笃定,然后,才对未来,这个人是对自己和身旁的。


 


310 L # ==


楼主……一本正经,非常在理,说情话??!!!!!!


为什么可以有赵云澜和沈巍这么好的人啊呜呜呜……


 


311 L # 陸離


我们看见的他们的好,都在所有的我们看见之前,被第一个能够看见的人看见了,当然了这只是充分条件。


 


312 L # 光怪


如果那个人看见了,并知道这只是他能看见的好,并把他的好保护起来,不是那种消极意义上的保护,那么这将是,这是所有后来者,都比不上的。


 


313 L # ==


他来了,其他就都是将就了。


 


314 L # 吾往矣


可望不可即呜呜呜呜……


 


315 L # 陸離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


 


316 L # ==


我的妈!!!!你们磕糖这么理智和文艺的吗??????


不科学啊呜呜呜呜呜!!


 


317 L # ==


楼主气息带领下的一派和气……


(和气???


(我就看着他和他谁一前一后???


 


318 L # 陸離


[怪澜巍情的.jpg]


 


319 L # 光怪


其实,苦后回甘,有它的道理在。人总是不可能轻易得到什么,往往坚持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苦。


但如果你选择赋予它一种意义,那么时间会顺遂人,赋予你一种意义。


 


320 L # 吾往矣


“一约既定,万山无阻,我答应你的,为了天下苍生,为了海星和平,即便永世负重逆行,吾往矣。”


 


321 L # ==


行吧,磕糖磕出正能量……


 


322 L # ==


这什么根正苗红好楼主?????我的天……


 


323 L # 陸離


“我的野心,是成为更好的人。”


 


324 L # ==


向楼主学习


 


325 L # ==


向楼主学习


 


326 L # ==


向楼主学习


 


327 L # 光怪


向楼主学习


 


328 L # ==


你说我怎么这么想打这个ID……


 


329 L # ==


来啊!砍啊!!我的共工长刀呢?!!!!!


 


330 L # ==


来啊!!磨刀石!!!!!


 


 


……


 


 


392 L # ==


难道没人在意那一辆庆祝大卡吗?????


 


393 L # ==


那必然是


 


394 L # ==


在这里,在楼主的带领下


 


395 L # ==


我们


 


396 L # ==


必然是根正苗红的好少年


 


397 L # ==


必然是立志成为更好的人的好少年


 


398 L # ==


……


 


399 L # ==


……


 


400 L # ==


……


 


401 L # 吾往矣


你们怎么可以屈服于淫威?????


 


402 L # ==


恭喜楼上喜提楼主眼刀


 


403 L # ==


楼楼上估计是和楼主杠上了哈哈哈哈


 


404 L # ==


回复401 L:


not found


(对不起你访问的内容不存在


 


405 L # 吾往矣


??????我靠??


 


406 L # 光怪


翟天临:“所谓修得正果的爱情,即是两个人在镜花水月和猫狗撕咬的不断交替间,度过了这一辈子。”


 


407 L # ==


你不累吗……


 


408 L # ==


光怪:别急,離生会解释的。


 


409 L # ==


我眼睛都快瞎了……


 


410 L # ==


你们又让全城停电了吗为什么我什么都看不见???


 


411 L # 陸離


可能,


赵云澜:“这个冠军,是给你的。”然后攀上沈巍的锁骨亲吻了那条项链,然后吻项链的主人。


沈巍可能会哭,气息和动作会很温柔,但即使失控,也是意料之中。


赵云澜可能忍不了嘴贱,但他会抱紧沈巍的。


可能,


敷药、熬粥、请两天假。


 


412 L # ==


这是颠覆了我对楼主的想象力??


 


413 L # ==


楼主请继续


 


414 L # ==


楼主请继续


 


415 L # ==


楼主请继续


 


416 L # 光怪


離生……


 


417 L # 陸離


“腰以下是性欲,腰以上是爱情。”——《霍乱时期的爱情》


 


418 L # 万山无阻


而大脑是最高级中枢


 


419 L # ==


行吧,我们又扯到哪了?????


 


420 L # ==


靠管那么多干嘛?!


 


421 L # ==


爱就是了啊?!!!!


 


422 L # 光怪


确实


 


 


……


 


 


423 L # ==


能不能派楼管理员把这人管管???


 


424 L # ==


(看戏脸


 


425 L # ==


他就是有一种让人想砍的冲动


 


426 L # ==


楼上不要只有冲动,要付诸实践


 


427 L # ==


又是这么一个循环?


(实际上,我们不是应该根治吗??


 


428 L # ==


你敢你上。[巍巍没有.jpg]


 


 


……


 


 


514 L # ==


咦?你们没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515 L # ==


对喔


 


516 L # 吾往矣


请看前100楼发生了什么。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面带巍笑.jpg]


 


517 L # 万山无阻


小心楼主拿共工长刀砍你


 


518 L # ==


小心楼主他谁拿共工长刀砍你


 


519 L # ==


不……


停止这种可怕的想法!!!


 


520 L # 光怪


没什么,他挺好。我先去给他熬粥。你们不要说些他不爱听的。


 


521 L # ==


一语成谶


 


521 L # ==


见色起意


 


522 L # ==


呵熬粥


 


523 L # ==


这发言的楼号掐得真准……


 


524 L # ==


所以我们这群单身狗到底来干什么的??


 


525 L # ==


你要是这么问吧,我也没法反驳……


 


526 L # ==


反驳是没有的。 [面带巍笑看赵云澜.jpg]


 


527 L # ==


行吧,看在楼主给我推了个大大的份上,我就原谅他。


 


528 L # ==


听说,大卡准备开了……


 


529 L # ==


卧槽????


 


530 L # ==


楼主不在……


 


531 L # ==


去蹲点啊!!!!!!


 


532 L # ==


呜呜呜刺激!!!!!!!!!!


 


533 L # ==


坚定不移站沈主席为上!!!!!


 


 


……


 


 


*写完了


*光怪我也不知道是谁,我应该是攻才对的(叉腰


*@百年霍乱 盖个楼吗?







评论(10)

热度(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