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关于龙城大学bbs一个小小的问题!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非常谢谢!谢谢我滴瓜瓜!谢谢给我长评的妹子!也谢谢一直陪着我一直都点心心和推荐还有评论的妹子们!谢谢大家非常感谢!大家的评论好多好多,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谢!语无伦次辽!!!谢谢大家,谢谢!

还有就是,今晚没有更新啦,番外一估计是赶今晚写、写不完了_(:з)∠)_

最后问大家一个问题哈,整理TXT的时候,是按照发文顺序把三的上中下插在二 四 五 中间,按照时间线来排,还是把三上中下汇总在一起放在二后面?
大家觉得那种看起来更舒服麻烦告诉我一下哈。谢谢大家啦!

评论(78)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