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龙城大学BBS · 八(巍澜 论坛体 )

*校学生会主席沈巍X校足球队队长赵云澜

*OOC有 BUG也有 真的非常沙雕,慎重观看!

*激烈感谢我滴基友瓜瓜陪我热烈讨论瓜瓜我真滴爱你!!!


大型扒皮现场,今天扒掉所有的真相,蛮长的一章,快看起来可能比较辛苦……关于弄TXT,完结了会整理的,谢谢大家喜欢和评论!


龙城大学BBS>>校友交流区>>情感专区

>>想找一个悲伤爱情故事的楼,快来个人救救迷路小彩虹!!!

0L#赵云澜认证头号球迷

呜呜呜前两天搞蹴鞠搞到深夜无法入睡,好几天没来情感专区看,结果一来发现自己一直跟着的一栋楼不见了,怎么翻都翻不到了,有哪位姐姐妹妹有那栋楼的遗址发我一下吧!!!

本彩虹不能允许我居然没有看到那个悲伤爱情故事的结局,我还在里面热烈讨论来着,谁有告诉我一下啊啊啊!!!我搁这这么高一栋楼怎么说没就没了我爆哭!在这个怒火中烧的夜晚我需要一盆凉水使我冷静下来,谢谢大家!

楼的名字具体我想不起来叫啥了,楼主是个固马,叫“好久不见”里面讲的是高中时候两个男孩子的悲伤爱情故事,一个是体委一个是学委,里面还有本彩虹的心路历程!!!我相信区里的解解肯定有好多看过的,ball ball 大家帮帮孩子!

1L#==

……小彩虹……?

2 L#==

……你是……咱们区的小彩虹……?

3 L#==

小彩虹是你吗?是你吗小彩虹?

4 L#==

看了一眼楼名看了了一眼楼主,又看了一眼楼名又看了一眼楼主,emmm……

5 L#==

……小彩虹?小彩虹听到请回答?

6 L#==

这样吧,小彩虹来跟我对几个暗号好吗?暗号对完我立马给你扔链接。

彩虹放心飞,________?在上一学年本区为龙大十佳楼贡献了几个名额?本区最知名的情感固马是哪一位,她一战成名的楼是哪一栋?本区上半年最火爆的恋爱楼楼名是什么?本区拥有全bbs最亲民的管理员,他一般出现在哪里,马甲又是什么?

7 L#赵云澜认证头号球迷

现在我们区找楼还要对暗号的吗???

彩虹放心飞,同志永相随!在上一学年本区一共为龙大十佳楼贡献了5个名额!以一区之力扛起龙大流量!本区最知名的情感固马是格桑花开,一站成名的楼是:跟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在一起了,可是家里人坚决反对怎么办?本区上半年最为火爆的恋爱楼楼名是 楚大哥和小锅巴恋爱观察日记!本区拥有的全bbs最亲民的管理员一般出现在基佬搞基贴里!马甲是管理员13579因为都是单数有个爱称叫单身狗管理员!

解解你看我回答的标准吗,正确吗?我一直都是课代表的只不过因为蹴鞠缺了一节课,现在想补课都这么难的了吗???求本区给最优秀的学子一个补课机会好吗,我辛辛苦苦勤勤恳恳为龙大学子总结了这么久的重点,没有功劳也有苦劳,ball ball 大家给我一个重新做虹的机会,本彩虹在这里给大家鞠躬辽!!!

8 L#==

……哇哦

9 L#==

真的是小彩虹了,我盖章。

10 L#==

发链接吧,不要再折磨小彩虹了,看来孩子也不容易,心疼我们彩虹

11 L#==

链接给你,故事讲完楼已经被管理封来了,快去看吧,建议准备点纸链接:今天遇见了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12 L#赵云澜认证头号球迷

啊谢谢楼上这位解解!!!速速去品!!!大家再见!我品完会回来跟大家交流听故事心得的!大家等我哟!

13 L#==

……

14 L#==

你们说,咱们小彩虹

15 L#==

要多久才能发现

16 L#==

自己掉马

17 L#==

了呢?

18 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憋着不笑好久,原来这他妈真的是史上最惨掉马现场了!!!本人还一无所知去看别人的悲伤爱情故事!

19 L#==

……但是自己马上就要成为专区喜剧故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0 L#==

我笑好大声!!!所以情感区专用小彩虹=赵云澜认证头号球迷?怪不得每次龙大踢完比赛小彩虹都出现的特别迟

21 L#==

脑补小彩虹一手抓着彩虹旗一手穿着球衣给赵队长打call我笑尿

22 L#==

小彩虹怎么今天这么突然忘记换马甲,不知道他一回来会是什么表情

23 L#==

因为太生气了吧,今天赵队长被犯规的好惨,估计给小彩虹气忘了。

 

24 L#火眼金睛一只猴

不是你们怎么还在这谈笑风生啊?????你们没人发现小彩虹掉马甲掉出来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吗??!!!!

25 L#==

不然我们要怎么样,学文院唱歌吗?

23 L#==

还是要徒手xx了xxxxxx???

27 L#==

我们情感专区向来谈笑风生好吗,佛一点佛一点。

28 L#==

今年龙大十佳帖咱们区能再续辉煌吗?

29 L#==

我们为什么是龙大bbs流量最多的院,还不就是因为我们特别擅长谈笑风生。

30 L#火眼金睛一只猴

我的天我跟什么傻子待在一个区啊你们都给我醒醒!!!!!!赵云澜头号认证球迷是赵云澜人蜜是吧,曾经超级激动地在大足专区里说过他高中的时候就喜欢赵云澜了你们谁记得???还说她看球的时候遇见了高中就跟赵云澜玩的很好的高中同学是不是???这他妈就说明赵云澜头号认证球迷高中是跟赵云澜在一起上的!然后说因为某些原因赵云澜高中没有出现,底下还讨论了几层楼来着!

小彩虹在那栋好久不见楼里说过什么?说过他高中的时候有个学长,某一项小彩虹喜欢的体育运动特别擅长,小彩虹知道他要带队比赛的时候兴奋的都跳起来了!正要万众瞩目的时候这个学长消失了!

如果小彩虹就是球迷妹妹,那说明什么?小彩虹喜欢的运动是足球!他说过的那个消失额学长就是赵云澜!

我艹我激动得手都在抖结果你们还在这里谈笑风生!!!!!我一拳把你们脑壳都打歪!

31 L#==

……??!!???!!!!???!!

32 L#==

cnm老子笑容迅速消失??!!!赵云澜???!!!那个人是赵云澜???!!

33 L#==

我靠是赵云澜??!!

34 L#==

妈的是赵云澜??!!!!等等,那栋楼我记得咱们还拔出来小彩虹的那个学长其实跟好久不见说的那个L是……一个人……?……所以 ……???

35 L#==

等等等一下,小彩虹和球迷妹妹是一个人,他的Z和好久不见的L是一个人,所以可以推出来L其实就是赵云澜……是吗??

36 L#刑侦一把刀

可以这样理解,在那栋楼里我跟托码头已经拔出来小彩虹的SZ和好久不见的WL其实就是一个人,按这样来说的话,确实很有可能小彩虹说的L就是赵云澜,那我们应该也能找出那个W是谁了,我去看看。

37 L#==

我靠我捂住嘴不敢尖叫吵醒舍友但我预感要出大事儿了!

38 L#==

这赶紧叫起来一起看啊你还捂啥嘴呢!!!

39 L#==

我有预感,这楼可能也要封神了……管理员,管理员在吗?

40 L#==

我操别喊管理员!!!万一来删楼了怎么办我艹!妈的我好兴奋啊!是不是接下来我们可以拔出另一个主人公了!!!

41 L#==

我感觉我在见证一个了不起的八卦,都他妈别睡了快来看啊!!!

 

……

66 L#火眼金睛一只猴

我来摆事实讲道理,我们首先看球迷妹妹出现的第一个帖子链接:龙城大学冲鸭!!!!!!八强我们来辽!!!!!

这是龙大八强的帖子问10号是谁的,她是第一个出现在里面科普赵云澜的,可以说对赵云澜了解非常(甚至连惯用脚和偶像都知道的很清楚),这里就可以合理怀疑球迷妹妹其实很早就认识或者说见过赵云澜踢球。

然后当天晚上好久不见出现讲故事,链接:今天遇见了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重点看56L和78L 小彩虹来迟了表示因为自己看太激动,然后78L小彩虹讲了SZ的故事,刚好赵云澜姓的第一个字母是Z,小彩虹直说Z擅长的运动他非常喜欢,而且Z进了大名单,但是最后从名单里划掉了,这个事儿其实结合好久不见讲的故事就很清晰了,我们先把小彩虹这个扒干净。小彩虹就是球迷妹妹,那就说明小彩虹喜欢的运动是足球,这个Z应该就是个踢足球而且踢的非常好的。

第三个帖子是龙大四强的帖子,链接:赵云澜三分钟两球力挽狂澜,郭长城飞身扑点转日回天!

 球迷妹妹在里面狂吹赵云澜,13L重点看,她说一句:“要不是当年他高中就横空出世让所有人看见他了,我真的眼泪都下来了!”再往下看几楼,里面提到Z的高中时邓林,一个年年出现在高足联赛的学校怎么可能放过这么优秀的种子选手?唯一的可能就是因为某种原因这名种子选手被从大名单上划掉了!所以小彩虹才会遗憾!才会说他本来应该在高中就横空出世!

第四个帖子是龙大半决赛的帖子 链接:半决赛战报!赵云澜千里奔袭单骑救主,楚恕之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里面有知情人说赵云澜当时被搀扶下场是因为胃的毛病,好久不见的楼里都有直接指名L或者Z胃不好。

所以这条线汇总下来,SZ=WL 小彩虹=球迷妹妹,那L=Z=赵云澜!

67 L#==

……我操我操我操我操!!!!!!!!!!这他妈无懈可击!!!!

68 L#==

妈的完全没有逻辑漏洞啊??!!!!!??!!

69 L#==

我从头到尾完完整整的看了一遍,说的真的有道理啊!我信了,真的,火眼金睛你学刑侦的吧!!!

70 L#大足专区一号游客

这里是不是有赵云澜的瓜吃???!!!!我来了!!!!!!!!

71 L#==

赵云澜在情感区出道了是吗??!!!!

72 L#流泪托码头

+1完全有可能,而且好久不见和小彩虹都说了因为涉及真人要厚码,不约而同的都给L最擅长的运动打了码,按理来说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因为这个没有指向性,但是为什么他们都给擅长的运动打了码,只能是因为这个运动指向性太明显,只要说出来就会有人往这个方面去联想,比如说,最近好不容易摆脱大足十六郎的龙大足球队

73 L#==

楼上你是不是无意间说了什么危险发言?

74 L#==

十六郎这个称号真的只有三连冠才能摘下来了嘛,头痛……

75 L#==

所以好久不见的高中爱情故事讲的他们的就是赵云澜??!!!

76 L#==

赵云澜的瓜在哪里???!!!!!!!链接,安排!

77 L#赵队长二号人蜜

什么?这里有赵队长的爱情故事???!!文院女孩忍住眼泪去看!!!!

78 L#==

……这什么三区人民汇聚一堂吗?

79 L#==

他妈的我想起来了!四强楼里面明确说到赵云澜高中在邓林,那是个很厉害的省重点,我高二那一年这个学校确实是开始实行全封闭的,跟好久不见和小彩虹的时间线完全吻合,而且按照好久不见的说法,L是耽搁了一年来学校的,时间线完全是对上的!

80 L#==

……我大叫!!!!!!把全龙大的人都给我叫醒,来看扒皮!!!

81 L#==

妈的这是龙大bbs有史以来最精彩的扒皮贴之一

82 L#==

我快昏迷了,太精彩了吧

83 L#大家好

麻烦大家帮我看着,我将每十分钟回一次贴,要是我十分钟内没回那可能是心脏病犯了麻烦大家帮我叫个救护车,太刺激了

84 L#==

妈的专区在线人数一直在往上跳……

85 L#==

大足专区你们这个贴的链接已经屠版了,所有人都在问这是不是真的

86 L#==

我操我疯了我的赵队长这么深情的吗?

87 L#==

妈的我真的疯了,赵队长原来真的他妈是个绝世好男友啊!!!!

88 L#==

我的天送项链和私奔,赵队长你熊的!!!!!!

89 L#==

被赵队长高中时候的发言看到流泪了……我的赵队长啊!!!!!!

 

……

366 L#刑侦一把刀

+10086,而且大家可以看球迷妹妹出现的第一个帖子,帖子里面非常严正的表示了赵队长是有女朋友的,当天晚上好久不见就因为听说L有了女朋友然后意难平的发了条消息,基本上我们有99.99%可以确定这个L就是赵云澜,剩下的0.01%有可能好久不见在另一个平行时空。

而且关于这个W我也有了些头绪,按照“好久不见”第一次在楼里说的,这个W现在应该依然守在L身边,并且跟他关系仍然很好,因为好久不见第一次见他们两是在学校附近的KTV,那就说明有可能W就是附近学校或者本校的,好久不见第二次出现是因为听说W还不放下赵云澜他很意难平,这个时间刚好在龙大四强之后,有没有可能是龙大四强后W又干了什么让好久不见有了这种想法,而且从好久不见信息的更新速度来看,这个W很可能就是本校的人,而且应该很有名,不然消息不会传的这么快。

还有在四强楼里,球迷妹妹提到她激动回头的时候看到了高中时候跟赵云澜玩的很好的朋友,还跟他相视一笑,那根据上面的分析来看,这个人有很大一部分可能是W而且W经常出现,经常回去看L的比赛的,好久不见在楼里也说了15号(正好是龙大决赛)他会看W也会看,这就更能说明问题。

W应该是一个本校的,比赵云澜大一届,经常待在赵云澜身边,知名度比较高,而且非常会照顾人,经常看赵云澜踢球的一个男孩。

Over.

367 L#==

牛逼啊

368 L#==

刑侦一把刀,名不续传嗷!

369 L#==

我靠我离真相更进一步

370 L#赵云澜二号人蜜

???!!!!???!!我他妈可能已经摸到真相了……我再去看看冷静一下想想我靠我现在头有点晕

371 L#==

什么???W出来了???!!!

372 L#==

妈的行了今晚也不用睡了

373 L#==

明早的课也不用上了,学什么刑侦,还没有这楼里现场教学来的快

374 L#==

……真的是人才济济,我长见识了

375 L#==

这楼盖起来的速度堪比好久不见了

376 L#==

情感专区,逛起来是很轻松地,就是头凉凉的

377 L#==

二号人蜜你到底知道了什么,你快说啊,我们全宿舍翘首以待!

 

……

555 L#赵云澜二号人蜜

我平复了好久我濒临发疯的心情,我现在只想像猴子一样大叫!我靠我打字的手都在抖,你们听我慢慢讲!

我可能知道W是谁了!W是沈巍!!!!!!

之前分析赵云澜的帖子就略过不说我他妈现在真的发疯了,龙大八强的当天晚上,也就是球迷妹妹的第一个贴里的最后说了沈巍和赵云澜出去撸串了!然后文院出现了一个吐槽贴!

链接:我们不食人间烟火的沈主席居然去撸串了?是我瞎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75L!赵云澜把沈巍带进了快乐芒果KTV,结果几小时后专区好久不见解解就说他在外面遇见了W和赵云澜,完全有可能是赵云澜和W刚刚从KTV回来!

而且在龙大四强的那个晚上,文院专区的另一个帖子扒出了来沈巍两年三条朋友圈都是给赵云澜发的

链接:李涛,沈主席有没有和男孩子谈恋爱的可能性?

从127L开始看,赵云澜大一迎新就是沈巍接待的,当时发了一条“相寻不见者,此地皆相遇”的朋友圈,我们一直猜是两个人高中就认识,后来断了联系,但是结合好久不见的楼一看,完全是有可能两个人高中被迫分开两年后重逢,沈巍才会那么激动,以至于发了第一条朋友圈。我们在那个帖子讨论了很久,一直觉得沈巍一直暗恋赵云澜,当时沈巍朋友圈,文院全区都是,因为找那个背影是谁有人发到了bbs首页,当天晚上好久不见解解就更新了那栋楼,说“结果今天晚上知道了一些事,感觉好像W也不像表面上那样轻松自如,心态一下子又爆炸了。”会不会就是因为他看见了沈巍的朋友圈,发现沈巍对赵云澜还是没有放下!

刚才上的两个链接里面都有提到沈巍每次固定坐在南看台的位置上看赵云澜踢球,好久不见是不是因为知道了这个才会非常肯定的在结尾说他相信W肯定回去看!

而且文院默认沈巍暗恋赵云澜的专楼链接: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但做好兄弟又如此相爱旁人该说不该(懂得入) 

168L 这里,痛 小姐姐直接说了,沈巍跟赵云澜说的话里有一句:“高中时候的毛病怎么现在还没好。”高中!高中!高中!!!!!!!

啊!!!!!!!!!!沈主席你好惨啊!!!!!!!!!!

556 L#==

我操你们文院怎么连这种专楼都有,一天天盯着人两背影脑补啥呢??*

557 L#==

我靠沈巍!!!!!!!!!!!!!妈的好久不见里面那个心机又深情的美人是沈巍??!!!!沈巍???!!!!!!

558 L#==

把链接一条条点开品了的我已经疯了……

559 L#==

沈巍…………

560 L#==

妈的专区在线人数破千了,这他妈是不是文院的来了??!!!

561 L#==

沈主席!!!!!!!!!!!!我真的传统美德了,我才说过沈主席惨的跟隔壁好久不见的小哥一样结果发现还真的他妈的一样惨啊!压根就是一个人!

562 L#==

已经快两点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宿舍楼都是灯火通明的……

563 L#==

我们全宿舍都在跟这个帖子,你说呢?

564 L#==

小彩虹还没看完吗?他知道他这一个掉马直接引发了论坛大地震吗?

565 L#==

我操我他妈实力惊呆……我没有想过大一时候那个拒人千里之外冷冰冰的沈巍高中这样的爱过一个人

566 L#==

……等,等一下,我的脑子有点转不过来了

567 L#==

怪不得我基友从大一就害怕沈巍,我问她为什么,她说他也说不上来,我还记得他跟我说的“就是感觉……他死气沉沉的,感觉对什么都提不起劲,只是模式化的去做一些事,就像……已经没什么好希望的了一样。”我至今都记得这些话,怪不得啊!怪不得沈主席大一是那种样子的!什么冰山美人,说出来都是泪了……

568 L#==

……沈主席,你怎么这么惨!!!!!!

569 L#==

我的天我一想到高中时候的沈巍和赵云澜是这样子我就……我的天我就……

570 L#==

大家是扒的太激动直接上真名了吗,好歹来个缩写啊比如,SW……SW??!!!SW??!!!

571 L#==

Cnm真实石锤了……小彩虹跟好久不见说的一个人,一个用姓一个用名……我居然一直都没有啊发现,我光顾着流泪了……

572 L#==

我操我真的信了,这尼玛直接把我锤死了……

573 L#==

我舍友一拳锤爆了电脑屏幕


……

1233 L#==

短短的时间盖了一千多层楼,这真的是三区人民汇聚一堂了……

1234 L#流泪托码头

等一下,我发现个问题,按照大足专区的扒皮来说,赵云澜本身有个甜蜜又温柔的女朋友,这个女朋友跟他异地恋,只存在于他的电话里,在四强那栋楼里有一个疑似知情人的人指出他的庆祝动作都是送给女朋友的“这个进球献给你,宝贝。”

按照好久不见来说也是,两个人高中这么认真的在一起过,最后分手也是无奈之举。

但是,在四强楼里239L也有疑似知情人爆料,大学期间巍澜两人是有一起踢过球的,而且他们的庆祝方式是拥抱+亲吻,并且四强楼里还上了沈巍穿赵云澜球衣的照片。

在文院给沈巍开的暗恋楼(对不起我不想吐槽但是这个真的太沙雕了你们文院专区一天天都在搞什么,有人敢想他们在里面唱了一百层的卡拉OK?)里201L写明了赵云澜在路灯下亲了沈巍一口。

两个人高中以这么惨烈的方式收场,而且从好久不见楼里可以看到,赵云澜本人至情至圣,对待跟沈巍的感情是毫不含糊的,在这种情况下两人重逢,赵云澜有了新女友他会不会带着新女友故意去扎沈巍的心暂且不表,我个人认为他是绝对没有可能在经历了那么一段高中之后,在有女朋友的前提下对沈巍说出那么暧昧的话,还去亲沈巍的。这种事这个性格的人是不可能做出来的。

除非,沈巍就是赵云澜那个没人见过的女朋友。

1235 L#==

我舍友打了个嗝晕过去了……

1236 L#==

…………我…………的…………妈………………呀!!!!!!!!!!!!!!!!!!!!!!!!!!!!

1237 L#==

我操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38 L#==

我刚他妈直接从宿舍冲出去了!!!!!!!!!为什么一把刀还能这么冷静的打完这一段话!!!!!!

1239 L#==

我靠啊!!!沈巍就是赵云澜那个女朋友???!!!!!!

1240 L#==

我狂草了他大爷的这他妈什么??!?!!!!!!!!我擦我真的疯了

1241 L#==

妈的这楼真的封神了吧……!!!!!!!!!

1242 L#==

我他妈一声驴叫把我舍友给叫醒了!!!!!!!!!!她现在跟我一起驴叫!!!!!!!!!!

1243L#==

沈巍???!!!!赵云澜????!!!!!我他妈没活在小说里吧???!!!!!!

1244 L#==

我真的惊呆了我艹!!!!!

1245 L#==

小彩虹!!!!!!!!!!!!!你他妈看看你这掉马惹得事儿!!!!!!!!!!!!!!

1246 L#==

小彩虹你在吗??!!!你憋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帖子里!!!!!!!!!!!!!!!

1247 L#==

我靠疯了,文院区首页全是发疯的,跟大足专区一样,连接到处都是……

1248 L#==

哥啊,还文院专区呢,这楼链接现在bbs首页上都是!!!!!

1249L#==

楼里充满的动物的叫声,真心实意觉得耳朵有点痛


……

3333 L#流泪破忒头

+1而且在好久见最后更新的几段里有一段说明了,在赵云澜临走前是送给沈巍一个项链的,这个项链是赵云澜自己攒钱买的,所以他每次进球的庆祝动作是拍拍左肩亲吻项链吗??????

最最关键的一点是,小彩虹和好久不见都说过,赵云澜嘴特别能说,小彩虹说过赵云澜说沈巍是我们家沈巍,好久不见也说了,赵云澜叫沈巍宝贝媳妇儿 亲爱的,没个正形的,那谁规定了电话里那个宝贝就一定是个女的?!

3334 L#==

我操尼玛是啊!!!!!!!!!!!!!我靠这么连着一说妈的!!!!!

3335 L#==

为什么我没有早点发现这一切??!?!?!!!!

3336 L#情感区专用小彩虹

哦……他其实说的是我家小巍…………

3337 L#==

出现了当事人小彩虹!!!!!!!!!

3338 L#==

我家小巍????????????!!!!!!!!!!!

3339 L#==

行了,锤实了……………………

3340 L#==

小彩虹估计已经疯了……

3341 L#==

我他妈也已经疯了!

3342 L#刑侦一把刀

对的,更重要的一点是龙大八强楼,也就是球迷妹妹出现的第一个帖子的135L说的非常清楚,他们是高中就在一起结果分开了,到了大学才破镜重圆的,高中赵云澜只跟沈巍在一起然后又分开了,除了这个哪里再来一个符合人设的女孩?

这个女朋友绝对就是沈巍。

3343 L#==

现在时间半夜两点半,情感专区在线人数稳定在2000+,是不是没人睡觉了?

3344 L#==

绝对是沈巍!!!!!!!!!!!!!!!!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沈主席竟然不是暗恋吗竟然得偿所愿了嘛竟然HE了嘛????!!!!!!!!!

3345 L#==

操你妈真的我疯了女朋友是沈巍??!?!两个人经历了那么多波折结果在大学HE了??!!!!!

3346 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刚刚看完好久不见!!!现在再寝室又哭又笑!!!!!!!!

3347 L#==

我的天啊!!!!!!!!!!!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至情至圣的赵云澜会不会在决赛后给我们和沈巍一个惊喜,毕竟当初这个比赛一定是沈巍跟他的心结!!!!!!!!!!!!!!!!!!

3348 L#==

啊啊啊啊啊必须要有!!!!!!!!!!!!!!

3349 L#龙大港记

操你妈我疯了我还约了赵云澜的采访!!!我他妈现在一个问题都想不出来只想把帖子怼到他脸上问他是不是真的!!!!!

3350 L#==

怼他!!!!!!问他!!!!!!!我疯了专访把沈巍也叫来!!!!

3351 L#==

我靠惊喜一定要有啊!!!!绝对会有惊喜的啊啊啊啊!!!!!!!他们高中都那样了!!


……

5000 L#==

然而有人知道,这个准备惊喜的赵云澜现在从沈巍家里出来了吗?

5001 L#==

那必然是没有的。

5002 L#==

那必然是要休息的。

5003 L#==

那吃完药必然是要运动的。

5004 L#==

那久别重逢必然是破镜重圆必然是……

5005 L#==

快闭嘴吧你们一定要让这个楼也因为版规被抽楼吗!


-TBC-

*这个盯着背影一天天脑补啥呢是原著的,觉得好可爱就用在这里啦

评论(479)

热度(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