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会起名字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龙城大学BBS · 五(巍澜 论坛体 )

*校学生会主席沈巍X校足球队队长赵云澜

*OOC有 BUG也有 真的非常沙雕,慎重观看!

*激烈感谢我滴基友瓜瓜陪我热烈讨论瓜瓜我真滴爱你!!!


谢谢我的基友瓜瓜做的沈主席朋友圈呜呜呜我爱你我的瓜瓜!

这次也没有欺诈,105L的图可以点开,图源微博 花岗T


龙城大学BBS>>校友交流区>>文学院专区

>>李涛,沈主席有没有和男孩子谈恋爱的可能性?

0L#可0可1随他心意

讲真,认真讨论一下,主席有跟谁谈过恋爱吗?有喜欢的女孩子吗?要是都没有的话男孩子可以吗?

1L#==

别可0可1了我看你就是个0

2 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不要这样温柔一点嘛

3 L#==

按理论上来说,一个人如果没有喜欢的女孩子那他很有可能喜欢男孩子,但是实操起来……呃……

4 L#==

可能性是有的,但是跟你谈的可能性估计是没有的。

5 L#==

文院YY的不止你一个,大家都在疯狂等着补位呢,不然你先上……?给后面的做个参考?

6 L#==

理性告诉我沈主席是有可能喜欢男孩子的,但感情告诉我沈主席他好像是个无性恋,不太需要感情这种东西。

7 L#==

确实……感觉沈主席平时都不太感情外露了,整个人那怎么说呢,就是温和有礼又有点冷冰冰的,这种人反而不好接近吧,

8 L#==

楼上资料包该更新了,沈主席今天球赛情绪外漏地都站起来了……

9 L#可0可1随他心意

怎么就不能是我了,万一我就是龙大的天选之子呢?沈主席喜欢什么型的有人知道吗,努力靠靠总归是有希望的,大家不要这么悲观嘛

10 L#==

什么?沈主席又去看球了……?不过我为啥激动不起来了,就感觉,还蛮平常的嘛……

11 L#==

沈主席看球这事儿不是上一个撸串贴的说的明明白白的,我已经接受了,我现在很平静,很安详,别说了我去再哭一会。

12 L#安利大户不吃只卖

不是,你为什么这么自信啊这位兄弟,龙大的天选之子为啥是你不是赵队长啊?人家都是有ME AND LANLAN认证的男人啊?

赵队长翘课沈主席帮忙交作业,赵队长入学沈主席带着,赵队长练球沈主席看着,赵队长比赛沈主席坐南看台,赵队长赢了比赛还能给沈主席喂串带沈主席蹦迪(据说当晚12:00才回的宿舍楼,不知道有没有人见过沈主席这么晚回来过。)就今下午那场比赛,沈主席又是南看台老地方,点球大战都是站起来看的,视频为证[沈巍皱眉起身.rmvb] 点球大战踢了多久沈主席就站了多久,据坐在沈主席旁边的妹妹说赵队长三分钟两球的沈主席都笑出花了,还跟前面个小球迷相视一笑,露牙齿的那种。

13 L#==

露牙齿???!!!!!是那种特别灿烂的笑吗???!!!!!我日啊怎么不是对着我!!!!!

14 L#==

沈主席……我靠我他妈脑补一下都要晕了……那位妹妹是怎么做到还能跟主席相视一笑的……

15 L#==

然后擦出爱情的火花???

16 L#==

住口,你给我住口!!!妈的我看大足赛大足专区没因为赵队长发疯咱们这先因为沈主席疯球了!我不行了我要晕了!

17 L#==

赵队长,一个罪恶的男人。


18 L#平静如水

……操,我很奇怪我心情为什么如此的平静,真的,沈主席又发朋友圈了。大概已经没有事能再让我惊讶了

朋友圈就他妈一句话一张图 自己看吧



19 L#==

……操他妈我真的要疯了

20 L#==

妈的我点开图的那一瞬间无法呼吸了,这人谁啊???

21 L#==

是谁?恭喜谁???谁他妈离梦想更近一步???这他妈是谁的背影??????

22 L#==

这朋友圈指向性太明显了,肯定是针对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哪个小妖精???!!!

23 L#==

文院专区首页已经沦陷了,全他妈在问这人是谁的,我其他院的基友还跑来问我!我他妈比你们更想知道这人是谁啊!!!

24 L#==

是谁!!!!!是谁拐走了我们文院的主席!!!!!

25 L#==

我疯辽我真的疯辽,我跟我其他院的姐妹一起发疯,今晚后山一只猴酒吧不醉不归。

26 L#==

这他妈到底是谁啊啊啊啊!!!!!!

27 L#可0可1随他心意

这人是谁我嫉妒到发疯了,是谁是谁先我一步捷足先登????!!!!

28 L#==

我他妈正在上课,感觉教室女生哄的一下都炸了……这尼玛论坛首页都他妈到处都是了吧


……

60 L#==

要是真有人想知道的话……这是98年世界杯的绝版球衣 法国 十号 齐达内,至少是个齐达内的球迷,法国死忠,照着这个找。

基本上只要有人在学校穿过一次就可以确定是这人了,绝版球衣,不常见的。

61 L#==

绝版球衣也很少穿出来吧,有哪位姐妹们看过吗……?

62 L#==

他妈上面这条线索文院已经到处都是了,感觉今天论坛跟他妈什么解密游戏一样,我是真的在现实中生活没在什么危险游戏里吧……?

63 L#==

我倒宁愿我在危险游戏里!

64 L#==

按照上面来说的,这背影应该是个球迷,还是个死忠,那肯定就是个会踢球的。再结合上面的消息来说……今天应该发生了什么大………………我adfghgjkriewhenhjjo!!!!!!赵玉兰!!!

65 L#==

……?!!!!!赵玉兰?哈???

66 L#赵队长二号人蜜

我靠是赵云澜!!!!!!!

67 L#==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假的??!!

68 L#==

赵队长??!!!???!!!日了狗了真的假的???!!!

69 L#==

操了怎么又是他???!

……

101 L#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刚太激动打错字了!可能是赵云澜!!!!!!!!沈巍朋友圈写的很清楚,恭喜你,离梦想更近一步!那肯定就特指今天发生的大事!而且要跟足球有关!今天发生最大的更足球有关的事除了龙大四强还有什么?!!龙大四强比赛上穿10号的赵云澜是不是齐达内的粉丝??!!有没有认识的来说一下!!???!!我记得大足区有人他妈的上过赵云澜穿这张球衣的照片,是不是???!!!

102 L#==

是!我想起来了!有人说过赵云澜是齐达内头号球迷!!!

103 L#==

我不信万一他妈是外校哪个朋友呢,不一定非是本校的啊

104 L#==

上面这位解解激动的都直呼名字了啊

105 L#==

我他妈把帖子找来了!这帖子里赵云澜就是穿的这身球衣!我靠你们看是不是是不是啊!!!!

106 L#==

也不一定就是赵队长啊,万一是哪个校外的呢你们干嘛这么肯定

107 L#==

是啊,眼光放长远点嘛

108 L#==

我靠都锤成这了为什么还有人不相信,本沈主席粉丝边哭边点头了都

……

120 L#沈主席朋友圈播报

都他妈别挣扎了……沈主席又发了条朋友圈,上一条删了我他妈我不会说话了算了随便吧



121 L#==

我来总结一下,沈主席把上一条删了,重发了一张朋友圈。好了自己看背号认人吧我不说话了。

122 L#==

沈 沈主席专门的……?

123 L#==

我的天这是专门的了吧……??!!!!!沈主席你在窥屏吗你能出来一下吗!!!!

124 L#==

……行吧……这他妈就差指名道姓了

125 L#==

醒醒,这已经指名道姓了!!!


126 L#==

……我靠赵云澜你还我主席!!!!!!!我fong了真的,沈主席大学两年发了三条朋友圈,第一条迎大一新生发的就不说啥了,第二条的MEAND LANLAN和这一条的更近一步,分明条条都是说赵队长的啊。

127 L#此事不简单

不对,我觉得第一条也有问题。谁迎新会发“相寻不见者,此地皆相遇。”这种话?当时是实在想不出来为啥了才说他是迎新的,现在看来……赵队长是不是大一的?

128 L#==

赵队长是大一的……但是……迎新难道不是去各院的地方吗……

129 L#==

你这么一说我他妈心里也咯噔一下

130 L#==

不是吧,真的不是吧,我们留不住我们主席了吗?

131 L#==

等等,你们谁记得四天前的那栋撸串楼里有个很了解内情的学姐爆过赵队长迎新是遇见过沈主席的!

132 L#==

……我他妈好像有印象,当时我还可奇怪文院迎新怎么迎到心理学去了。

133 L#==

我靠是真的啊!!!!!!链接:我们不食人间烟火的沈主席居然去撸串了?是我瞎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这栋楼19L那个匿名说的!!!你们去看!!!我操了

134 L#==

我当时以为是假的啊!!!

135 L#==

那这个意思就是,沈主席迎新遇见了赵队长,然后回去就发了一句“相寻不见者,此地皆相遇”是这个意思吗,我没有理解错吗???

136 L#==

……如果19L没有说谎的话,应该是没有理解错的。

137 L#==

……所以……是…………?我不敢说那个词我不愿意说!!!

138 L#==

我靠赵队长有女朋友的啊!恋情平稳女友体贴贤惠啊我fong辽!!!他把女朋友不是天天宝贝媳妇老婆的叫吗??!!!我他妈真的fong辽

139 L#19L

我是19L我发誓我没有说谎,可以查IP那天的事儿是真的,我也看见了他的朋友圈但是我当时没想到有这一层,行吧,我先去平静一下。

140 L#==

那这事儿就是……真……真的……?

141 L#==

那这个意思是说 赵队长跟沈主席以前就认识或者说沈主席找了他很久……然后在这里碰见了是吗……?

142 L#==

然后沈主席情难自已发了申请微信号以来的第一条朋友圈,然后后面发的两条条条都是赵队长。

143 L#==

然后就陪着赵队长踢球陪着赵队长训练陪着赵队长去医务室陪着赵队长上课陪着赵队长庆祝

144 L#==

然后赵队长有一个温柔贤惠两人蜜里调油的女朋友……?

145 L#可0可1随他心意

好了我知道你们讨论出沈主席可能喜欢男孩子了,那现在我是走程序哭一哭还是直接放弃?

146 L#==

别说了我他妈都要哭了,别这样了我沈主席……我的天

147 L#==

是不是可以盖章沈主席……赵队长了?我实在不想打这两个字别逼我我挺难受的。

150 L#==

也……也不一定吧,这毕竟……就可能跟赵队长玩的比较好……?

151 L#==

放屁,沈主席这种人很明显是非常难把别人划进自己领地范围里的,那这个关系必须得非常亲密了,而且再别说还有一句“相寻不见者”你跟你多好的朋友还相寻不见呢?还专门为他删了朋友圈重发,你跟你多好的朋友这样啊?!

152 L#==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吧……

153 L#==

都他妈闭嘴你们是魔鬼吗?!

154 L#==

能让沈主席那种人做到这一步的可能也只有……了吧……

155 L#==

我沈主席的一腔心意啊!!!赵队长……我也不能说赵队长什么我fong辽我该怎么办???

156 L#==

你该怎么办啥,沈主席才是最不知道该怎么办的人好吧?

157 L#==

等一下为啥你们就相信赵队长有女朋友了?有人见过赵队长女朋友吗???

158 L#==

不是这不好多耳击证人???

159 L#==

什么耳击证人我笑pee,虽然我这会根本笑不出来

160 L#==

耳击不一定是真的啊,万一万一……赵队长嘴里宝贝不是他女朋友呢?

161 L#==

那是谁,你吗?

162 L#==

大家戾气不要这么重哈,一个个跟护着金蛋的龙一样,这不一切还没定呢嘛!

163 L#==

我的心已经死辽,在我心里已经为沈主席点了二十首“我的一个主席朋友”

164 L#终究

若你早与他人两心同

165 L#是我

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

166 L#错付

难道看我失魂落魄

167 L#惹!

你竟然心动

168 L#==

别,别他妈唱了我真的快替主席哭辽!!!

169 L#==

今夜酒吧,我替主席不醉不归。

……


199 L#==

不是真的没人理我吗?我真的觉得赵队那个嘴里的女朋友不一定是女朋友啊??!!!

200 L#==

来妹子骗自己了,一盆凉水滋给你快醒醒啊。


-TBC-

*那啥三是有上中下的哈只不过没更到哪里,主要是主席和队长高中的事情啦


评论(134)

热度(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