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龙城大学BBS · 三 上 (巍澜 论坛体 )

*校学生会主席沈巍X校足球队队长赵云澜

*OOC有 BUG也有 真的非常沙雕,慎重观看!

*激烈感谢我滴基友瓜瓜陪我热烈讨论瓜瓜我真滴爱你!!!


今天的论坛不是很快乐,讲讲两人高中时候的故事。


龙城大学BBS>>校友交流区>>情感专区

>>今天遇见了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0L#好久不见

今天跟朋友在外面看见了一个好久不见的同学,我以为我不会再遇见他,或者说他们了,结果没想到。真的是看见他的那一刻,千言万语涌上心头,但是一句都说不出来。我本来想避开的,结果他先认出了我,还给我打了个招呼,大概那段记忆确实太过惨烈,所以他也从来没有忘记过吧。

他旁边的那位也给我打了个招呼,心情很好的样子。我当时以为他们真的苦尽甘来了,结果回来地路上听别人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恋情美满,女友也体贴温柔。很难形容那一瞬间我的感受,像是一直等着的故事终于迎来了结局,或许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突兀地放下,快三年了,每次想起这件事我心里还是意难平,现在想来也许只是我在替他们放不下吧。

深夜开了这个帖子,只想说说以前的故事,可能他们已经不在意了,那有个人愿意记着他们那些儿时的“壮举”也是好的。

1L#==

唉……摸摸楼主,先听故事。

2 L#==

乖巧搬板凳等故事听。

3 L#==

今天的情感区人怎么少?夜深了都睡觉了?

4 L#==

都在大足专区闹呢,今年那个新队长从比赛开始就屠版了,龙大的妹子疯了一半了,剩下那一半高举沈主席大旗发誓绝不爬墙。

5 L#==

不过别说,那个队长是真的虎,对方守门员在他面前跟个弟弟似的。

6 L#好久不见

现在感觉脑子里乱乱的,随便说到哪算哪吧。因为是两个男孩子的故事,而且又离我很近,所以打了厚码,希望大家不要深扒。如果引起部分朋友的不适还是麻烦右上角吧……

今天遇见的那位同学就称他为L,他旁边的那位就是W,其实也许这事只是小孩子的好奇心吧,毕竟W在L的身边神色如常,我一直以为要是L有了女朋友他会是第一个无法接受的,但现在看来,好像是只有我当真了。

唉……还是从头开始说吧。

7 L#==

咦?????楼主你是突然语气平淡地扔下了个炸弹吗????

8 L#==

这帖子气氛微妙的我都不好意思大声尖叫了……但是我真的好想呼朋引伴大家来看!

9 L#==

这故事教育我们……RPS吃不得啊……

10 L#==

楼上你他妈别逗我笑了,气氛正严肃着呢!

11 L#==

晚睡的女孩故事不会太少,我的瓜子热茶都准备好了

12 L#==

内容引起人强烈舒适

……

50 L#==好久不见

我跟L和W高中是一个班的,怎么说呢,他们两就有点像高中大部分学校都有的教科书版的校园传说吧,一个就是那种整天吊儿郎当人缘学习运动都好的三好学生,一个就是那种聪明又有点高冷但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刚好又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这可能也是某种意义上的惺惺相惜吧……

L这个人就是那种猴皮猴皮但是特别会来事儿的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一套一套的,所以在班上人缘一直都特别好,L体育运动特别好,在男生这边也蛮受欢迎的。L是体委,W是我们的学委,他们两坐的前后桌。军训的时候他两就在一排,据说当时全连的女生都在因为他两的长相骚动……我当时看到的那一眼简直惊为天人,当时就向上天恳求把他两至少分一个搞来我们班,结果一下没注意,两个都是我们班的。

因为L性格原因,军训完了就跟W关系亲近了很多,我有一次晚自习的时候还听见L转过去对W说:“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到你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我们以前见过没?”

W还在写作业,好像已经习惯L这种很突然地发问,只是摇摇头笑了一下,语气很平淡的说:“可能小时候见过吧。”

L嘟囔了一句就转回去了,过了几分钟又转过来问W要作业给他抄,到后来W的作业写完了都是放在桌子左上角等L自己来拿的。

而且L真的特别喜欢跟W开玩笑,W的帅气是那种……怎么说呢,真的是很美的帅气,不是那种阳光硬汉的感觉,再加上他本人性格使然,L就特别喜欢撩W,我记得当时学长恨歌的时候,每次读到“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他都要盯着W念,还开玩笑说W就是他的贵妃,W也不生气,就是看着他笑。

不过那个时候拿长恨歌开的玩笑,没想到真就一语成谶了。

51 L#==

……这……这满满青春的味道……

52 L#==

光看这一段真的是甜飞了啊我操,这是什么两块小甜饼谈恋爱吗?

53 L#情感区专用小彩虹

来了来了,本情感区知名彩虹来了!不说了我先再去品一品这个故事,这什么现实中的小说故事。

54 L#==

小彩虹你今天不行,来晚了啊!

55 L#==

哇这种小帅哥谈恋爱的剧情我怎么从来都无法拥有!!!

56 L#=情感区小彩虹

不好意思本彩虹今天看球看到头脑发昏,来迟了,我现在就道歉,热烈道歉!

57 L#==

唉结合一楼看看,真的是心酸的我眼泪流出来,年少时候的喜欢……

58 L#好久不见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心里很不舒服,一想到他们高中时候的事情就不由自主的想笑,那时候是真的可爱啊

59 L#==

楼主你这是典型的rps心态啊,快醒醒

60 L#==

楼主你还好吗,别把你吃的神志不清了,他们已经BE了你快醒醒,要我帮你重复一遍L恋情美满女友温柔体贴吗?

61 L#==

楼上快别说了,你是魔鬼吗,楼主一会不行了

62 L#==

唉,高中时候的恋爱是真的甜,不过也是真的没法长久,有那么个过程就好了

63 L#==

艺术永远来源于现实,现实偶尔也会高于艺术。

……

73 L#好久不见

还有一件事我印象挺深刻的,我们高二的时候学校全封闭管理了,下午只让我们在学校食堂吃饭,L不喜欢学校食堂的味道所以总是不去吃,把那些时间都用到操场去了,他好像本来胃就有点不好,折腾了一个月胃病犯了,上课的时候疼的脸色发白得。周围人和老师都以为他在睡觉,只有W发现L不对劲,正上课着就站起来说L不舒服,他要带L去校医室,当时连老师都吓了一跳……

从那之后L的晚饭都是W给准备好,然后盯着他把饭吃完。L每次只要一说不用不用就会被W说,他这样对自己是百害无一利,万一哪天上场前胃病犯了怎么办?可能L本身也知道自己这么不太好吧,被念了几次之后就跟W一起去食堂吃饭了。

其实有些事从那时候开始就有个苗头了,只是我当时没发现而已……L一直说W是他好兄弟,也不知道谁家好兄弟会给兄弟把饭都准备好送到嘴边。

而且那时候已经开始有女生每次看见他两在一起就起哄,偷笑啊什么的,L也从来不避讳,每次都把W肩膀一揽在他胸口拍几下说这是他媳妇儿,你们识相就好。有时候他干了什么把W惹生气了也是宝贝宝贝乱叫一通,有几次W耳朵都是红的……

偏偏我当时什么都不知道……哎……

74 L#==

我去你妈的友情这明明是爱情

75 L#==

看我一jio踢飞这碗狗粮,我无法忍受这些狂秀恩爱的高中生。

76 L#==

这什么二十四孝好男友,是真的存在吗?饭都给送的啊?这位朋友将来必大有作为啊。

77 L#==

也就只有傻楼主到那会儿才发现,像我这早就发现了

78 L#情感区专用小彩虹

呜呜呜呜呜呜这么甜的吗大兄弟,楼主让我想起了我高中时候的高我一级的两个学长,比楼主甜的有过之而无不及,就叫他们S和Z吧,我高中的时候每次只要能看见Z的地方必然有S,因为S实在是好看得人人都想看一眼,但是他平时性格又很闷,不怎么走动。我们要看S就只能跑去找Z,只有Z出现的时候S才有可能跟着一起出现,所以每次Z训练的时候都有很多人去看他,一部分人看他,一部分人看好不容易出洞的S。

看Z真的是我整个高一的快落所在,因为我喜欢的运动Z很擅长,我特别特别期待Z的比赛,他当时进入大名单要代表我们学校出赛的时候我看着告示栏都激动到尖叫了。但是很可惜后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Z的名字直接被从名单里划掉,他也没有再出现在操场了。我当时还因为这个事难过了很久……后来仔细想想,Z那么优秀,不可能在大赛之前取消他的参赛资格,唯一有可能的或许就是因为他们的事情所以影响到了吧……真的挺悲伤的。

就是因为他们,让我成为今天的小彩虹,我以前从来不知道两个好看的男孩子在一起玩会让人如此的身心舒畅,而他们不在一起玩了会让人这么的泪流满面。

79 L#==

两个帅哥推开了彩虹的彩虹之门……

80 L#==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小彩虹的心路历程……我为彩虹流泪了。

81 L#==

小彩虹也是个有故事的彩虹啊,不由得怜惜我们小彩虹

82 L#==

这就是彩虹成为彩虹的理由吗?

83 L#==

龙大是真滴思想开放行为奔放啊,这种贴居然是一派和谐,真实感动。

84 L#==

我龙大思想向来先进,那不隔壁楚大哥跟小锅巴恋爱观察贴还高高挂着呢,你看里面有人说啥没,全是嚎叫的

……

96L#好久不见

有些东西真的经不起想,今天晚上细细回想他们之间真的是早有苗头,我们高中总是前后座的换座位,有一次W换到第一排了,但是L还在最后一排停着,好几次我上课发呆朝前看的时候都能看见W回头的视线,很温柔地落在L的身上,有时候喜欢一个人,真的是藏不住的。大部分W回头看L的时候L都在睡觉,有时候L睡醒了抬头就会刚巧碰上W的视线,他就会给W一个微笑,W就转过去,现在想想他那时候的表情应该称得上是心满意足吧。

W是个很内敛克制的人,大部分时候只要L不找他,他就不会去找L,但是L只要找了他,不管是什么时候,什么事,W绝对是舍命陪君子的那个。他表情永远都是淡淡地,L说什么他都是点一下头,说:“好。”我一度怀疑要是有一天L说“W我们不上学了,去跟我浪迹天涯。”W也会点点头说,好。他对L一直都是这样,也许外人看来L好像更亲近、更主动一点。但其实在他们这边,主导权一直在L身上,W只是依着L,只要对L好,L愿意,他怎么都是好的。

L也说过,W就像是依着他心意,贴着他心口长的,怎么都合适,怎么都是让他舒服的。那个时候我也以为是天赐的缘分,现在想来,哪里有那么多好缘分,不过是W照着L喜欢的样子一下一下改过来的,能不合着你心意,贴着你心口吗。

97 L#==

……妈的,我看的好心酸

98 L#==

结果L还有了女朋友……我他妈真的爆炸乱哭

99 L#==

这什么夜间残酷故事!!!

100 L#==

其实现实的爱情不都是这样_(:з)∠)_当年的糖如今全变成白花花的刀子,想一下都要难受。

101 L#==

不说了,我去看看小锅巴恋爱观察记缓缓,在这个冷酷的夜晚只有小锅巴的故事是温暖的……

102 L#==

大半夜的,楼主你这样不好……

103 L#==

所以他们为啥分开啊!不是都说了合着心意长得吗为什么不能长长久久的啊,我要闹了!

104 L#情感区专用小彩虹

本彩虹流泪辽……

105 L#==

大概有些事,不是喜欢就可以的吧

-TBC-

评论(124)

热度(541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