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龙城大学BBS · 二(巍澜 论坛体 )

*校学生会主席沈巍X校足球队队长赵云澜

*OOC有 BUG也有 真的非常沙雕,慎重观看!

*激烈感谢我滴基友瓜瓜陪我热烈讨论瓜瓜我真滴爱你!!!


龙城大学BBS>>校友交流区>>文学院专区

>>我们不食人间烟火的沈主席居然去撸串了?是我瞎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0L#世界,渐渐崩溃

RT我已经快疯了,图片在此 图 大家快帮我看看是不是我真的瞎了。

1L#==

……OOC!这是最严重的OOC了!

2L#==

过分了啊,沈学长走下神坛居然不是为了我,实名流泪。

3 L#==

我的天,这种拿着烤串的主席是真实存在的吗,我真的无法接受,我甚至以为学长不吃饭,吃的是天山雪莲落的花瓣,喝的是长白山天池的水。

4 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沙雕我笑飞,男神是不需要吃饭和上厕所的。

5 L#==

我瞎了真的,这么个绝世冰冷大帅哥去吃烤串,我昏昏了

6 L#==

我不能相信我的天,我们文学院一只花扎在一堆体育生里,我真的担心他的安危!

7 L#==

感觉一言不合就会被摁住暴打啊,他在那里干嘛?

8 L#==

在那里吃烤串啊,不然还能干嘛?

9 L#==

或许……泡妹?【危险发言警告

10 L#==

大妹子你看沈学长那样子,妹泡他还差不多的。

11 L#==

体育生什么啊,人家是校队的球员好吗,沈学长旁边坐的是龙大校队的新队长赵云澜,刚踢完龙大对地星大学的比赛,这会儿估计是晋级八强的庆功宴吧。

12L#= =

道理我都懂,校队庆功宴叫沈学长干嘛,他们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

13L#= =

啊啊啊啊啊赵云澜,哪里有赵云澜!!!本蹴鞠女孩突然出现!!!

14L#= =

你又知道人家不是一个世界的了?说不定沈学长是个低调的蹴鞠男孩,天天看球内心嘶吼但是表面稳如老狗,即使主队年年第四也要忍住眼泪微笑着说:我没事我很好 第四也很不错,真的。

15L#= =

楼上在暗示什么?举报了

16L#= =

唉就是这样满身烟火气的沈学长还是帅,我也想拥有这种帅哥陪我一起吃烤串,我爆哭。

17L#= =

旁边那位哥哥是今天比赛场上的十号吗,他也好帅啊,果然只有长的好看的人才会一起玩啊,流泪。

18L#赵队长二号人蜜

是啊是啊这位哥哥不仅长得帅球也踢得好,楼上这位解解了解一下吗,蹴鞠了解一下吗,校队了解一下吗?

19L#= =

是赵云澜吗?那真的不奇怪了,你们沈学长从赵队长进校的那天起就跌落神坛了好伐?什么高冷冰山大帅哥,都他妈是假的。我迎新跟你们沈学长一起,他们可能是旧相识了吧,赵队长一出现他眼睛都亮了,你们谁见过他主动去握别人的手?当时拉着赵队长大概有五秒了,过了好一会才松开的。场面极其,相当,非常的难以言喻……

20L#沈主席迷妹团

???是谁???是谁把我的学长拉下神坛,我李某人不允许!!!

21L#= =

我靠你们把图片放大一百倍看看沈学长的笑,他真的不是乐在其中吗?

22L#= =

乐什么乐,天山雪莲大帅哥是不允许在你们这种俗世的烟火气里获得快乐的!

23L#= =

??????上面在不经意间是不是说出了很可怕的东西?我的沈主席被做了什么?啊啊啊啊赵云澜啊你还我冰山主席来!!!

24L#= =

唉……多少无知的小学妹还沉浸在高冷主席的美梦里啊,别让他们醒来,我心疼的。

25L#= =

我真的奇怪,这尼玛赵队长是给沈主席下降头了吗,沈主席对他真的可以说是百依百顺了吧,赵队长踢比赛,沈主席去看;赵队长训练受伤,沈主席赶去校医室;你说这是为了龙大的荣誉吧这尼玛比赛踢完了怎么还跟着庆功宴啊!!!

26L#= =

为、为了龙大的团结?

27L#= =

小妹妹没跟主席在一个班,你们不懂我们的心酸。自从有了赵云澜,沈主席就再不是以前那个清清白白的主席了……我爆哭。赵队长的选修课作业都是沈主席帮他交的啊,尼玛沈主席站起来的那一瞬间我人都傻了,你是谁?你才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沈主席!这个人公然逃课你管都不管的吗?沈主席以前不是负责查出勤到课率的吗?

28L#= =

不是这咋还不清白了呢,咋赵队长把你主席给玷污了?

29L#= =

注意一点,危险发言警告了啊,文院女生is watching you

30L#= =

文院基佬is watching you too

 

31L#= =

原来不上课的时候总能在图书馆遇见主席,自从赵队长来了我再也没在图书馆见过主席了,倒是我学应用心理学的基友天天能在教室看见沈主席,就坐在赵队长的旁边,据说有一次赵队长上课睡觉被老师点起来回答问题还是沈主席悄悄告诉他的。我真的……赵队长你还我主席!!!

32L#= =

我就说在图书馆怎么看不见主席了!!!我就说!!!是你,赵某人,我跟你不共戴天!

33L#= =

想看主席看不简单?你们去校队训练场啊,这段时间只要校队有训练沈主席都在那的。有时候在看书有时候在看球,我去看球的时候已经看见好几次沈主席了,就坐在南看台那的位置,基本上没动过,去了就能看见。

34L#= =

??!!!??!!沈主席的据点从图书馆转移去南看台了吗???我也要去南看台看沈主席!

35L#= =

我靠真的假的啊?!龙大铁杆球迷沈主席啊,我昏迷了。

36L#蹴鞠女孩绝不服输

是真的,今天下午比赛的时候我也在南看台看见沈主席了,他在我旁边坐下的时候我真的整个人都昏迷了,我感觉旁边所有人都在骚动!南看台真的是捕捉沈主席的风水宝地啊姐妹们!而且本蹴鞠女孩以十年看球经历担保,沈主席绝对是个蹴鞠男孩!

37L#= =

南看台?那是哪里???像这种学生会主席不是有专门的位置吗,我今天专门盯着哪里结果屁都没看见,还以为主席没来。

38L#= =

南看台就是球门后面的看台啦,一般是死忠球迷的地方,南看台象征着球队的后盾嘛,这位沈主席很懂啊。

39L#= =

这么蹴鞠男孩的吗???这是什么奇妙龙大死忠球迷???

40L#= =

我大一一年天天去训练场从来没见沈主席!!!为什么现在他第一个碰见的人是蹴鞠女孩!我们终究是错付惹……

41L#蹴鞠女孩绝不服输

而且感觉沈主席很懂球啊,看得比我都认真,赵队长一助攻一进球全场沸腾的时候他还笑了,眼睛弯起来的样子我真的当时头脑发昏,之前有一次队长被对方后卫侵犯一脚飞铲铲倒的时候沈主席刷的一下就站起来了,表情真的巨担心,我都给吓了一跳。从来没见过主席脸这么黑的脸,最后补时的时候也是,那个任意球我感觉他比我都要紧张,拳头攥得死紧。九十分钟内见遍了沈主席的喜怒忧,本蹴鞠女孩真的无憾了。

不过他比赛刚一结束就跑了,可能是感觉到了周围人都在虎视眈眈的盯着他吧

42L#= =

我操……嫉妒了……

43L#= =

妈的嫉妒到爆炸了,我他妈大一看一年球从来没见过主席!主席也从来没在我旁边坐过!难道是因为我不在南看台不够死忠???

44L#= =

妈的嫉妒到头掉

45L#= =

学习了,经常看球就会遇见沈学长。

 

46L#世界,渐渐崩溃

我操啊!!!这个赵队长逼良为娼啊!!!!!!他搂着我们沈学长脖子要把他带到哪里去??!!!我们不同意!我坚决不允许!你已经带着他吃烤串了你还想带他去干嘛!我真的眼睛好痛啊,我的世界也好痛啊,我无法接受我们从来拒人三里之外的学长被他又摸肩膀又揽背的,他还给学长嘴里塞串……我不行了这世界疯球了。

  

47L#= =

接下来是不是就去蹦迪了然后是不是就去飙车了然后是不是就去勾肩搭背了嘻嘻嘻嘻嘻嘻

48L#= =

妈的又疯一个。

49L#= =

赵云澜!你还我主席来!!!

50L#= =

会踢球就能给主席喂串吗,教练我也想踢足球!!!

51L#= =

练了也不行,主席只会亲近能带龙大进八强的男人,都散了吧姐妹们,我真的默默流泪。

52L#疯球了

他们真的要去蹦迪了吗,我感觉这个方向不像是在回学校……我真的有种不祥的预感,这个方向……这个方向……

53L#= =

什么方向?哪个方向?去哪里的方向?主席!你才20岁不可以夜不归宿!!

54L#= =

清醒一点,他们一个球队都在的好吗。

55L#= =

呜呜呜呜呜呜学长怎么还不回来,文院女孩泪洒论坛。

 

56L#眼睛好痛

……我……的……妈……

沈主席发朋友圈了!!!!!!!!!!!!!!!!!

57L#= =

不是我说,咱们这个沈主席一发朋友圈论坛同步更新的风气能不能改改啊,这尼玛他发个朋友圈论坛跟过年一样什么操作???

58L#= =

没事有管理员,不合适管理员会删的,别说话先上图啊!!!

59L#= =

别说话,没图我不信,赶紧的上图!!!

60L#= =

啊啊啊啊啊我来了我来了!!![沈巍赵云澜更衣室双人合照.jpg]

我天那他旁边这个小哥哥就是校队队长吗???这小胡子留的也太带感了吧???

61L#= =

怪不得他妈的沈学长愿意跟他一起玩,要是有这么个男孩子整天在我旁边我也愿意跟他一起玩,别说跟他上课看他训练了,你就是让我帮他写作业我都愿意的啊!

62L#= =

这什么绝世帅哥组合,我放手了,我放你自由我认输呜呜呜呜呜呜

63L#= =

我在宿舍无声尖叫!!!!!我他妈土拨鼠精!!!!

64L#龙大港记

嗯……???这张图当时不是和副主席一起合照的吗?副主席呢???

65L#= =

哈……???

66L#= =

什么……???

67L#这奇妙的感觉

这……这剧情……

68L#龙大港记

这照片我负责拍给他们三的,记得非常清楚,姿势一模一样的,当时是沈主席赵队长 副主席三个人一起合影的

69L#蹴鞠女孩绝不服输

我操……?!这剧情我怎么感觉有点眼熟……

70L#= =

这种熟悉地感觉……我也……

71L#= =

ME AND LANLAN???!!!*

72L#= =

楼上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他妈快住口别说了!

73L#= =

都、都给我住脑……别、别说了剧情要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74L#= =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想我不想我啥都不知道我啥都想不到我不听我不想我不看我不知道我啥都不知道……


75L#世界,渐渐崩溃

我的天我疯了!!!!!!他妈的赵队长把咱们主席带进了快乐芒果KT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赵云澜你还我主席!!!!!!!!

76L#==

这位霉霉你疯的太晚了,楼上的姐妹们已经疯了半个小时了。


-TBC-

*原梗是ME&KAKA,10年世界杯卡卡无缘巴葡之战,C罗赛后在更衣室等卡卡然后跟队友和卡卡三人合照,但是最后把队友西芒P掉了,只把他和卡卡的合影放在了facebook上并且起名“ME AND KAKA”。妹子们可以百度 C罗 卡卡 ME&KAKA


评论(165)

热度(780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