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会起名字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龙城大学BBS · 一(巍澜 论坛体 )

*校学生会主席沈巍X校足球队队长赵云澜

*OOC有 BUG也有 真的非常沙雕,慎重观看!

*激烈感谢我滴基友瓜瓜陪我热烈讨论瓜瓜我真滴爱你!!!


龙城大学BBS>>校友交流区>>大足联赛交流专区

>>龙城大学冲鸭!!!!!!八强我们来辽!!!!!

0L#龙城大学冲鸭!!!

我的天我激动地语无伦次了!下午的比赛大家都看了吗!简直太精彩了我昏迷!!!我的天谁能想到10号的那一脚天外飞仙???我就问谁能想到??????

哈哈哈我狂笑!!!

1L ==

真是桃花影落飞神剑啊,进的太好看了吧!*

2L= =

我操这真的不是什么超级组遗失在凡间的明珠被我们捡到了吗,我真实昏迷。

3L ==

那一脚天外飞仙我真的发疯,这是什么绝世好球员!!!我们龙大今年终于不是大足十六郎了吗!!!我们也要迎来属于我们的三连冠了吗!【不是

4L= =

楼上快闭嘴吧!

5L= =

三分钟,我要这个十号全部的资料。

6L= =

三分钟,我要跟这个十号谈恋爱。

7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我fong了!!!一传一射天外飞仙,这什么足球大将真实出现。

8L= =

看到比赛结果的那一刻我流泪了,真的,多说无益,我先哭为敬。

9L= =

谁知道这位兄弟多大?谈恋爱了吗?打算谈吗?理想型是什么?喜欢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活泼可爱温柔内向的???

10L= =

怎样才能伪装成赵云澜十年人蜜,在线等急

11L= =

谁有10号的微信麻烦私信我,谢谢,我出100.

12L= =

+10号进球数

13L= =

+10号助攻数,顺便我再多出一百麻烦顺便给我一下学院班级谢谢

……

 

50L龙城大学冲鸭!!!

我ballball大家把重点转移到比赛上来好吧,重点难道是这位小哥吗?重点明明是他进的球!

51L= =

这就是楼主你的不对了,球重要,人难道就不重要吗?

52L 赵云澜认证头号球迷

来了来了安排上了!

龙城大学十号赵云澜,又名赵达内,赵利,赵拉多纳,司职前腰,龙城大学校队队长,绰号“鬼见愁”。当之无愧的组织核心,中场指挥官。惯用右脚,球风如其本人,极其骚包。但胜在大局观强,无球跑动无出其右,小技术独领风骚,球商情商都是一流。大心脏,队内第一点球手,曾在龙城大学晋级全国总决赛射进制胜关键球点杀地星大学,绝地翻盘!代表龙城大学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一个马赛回旋技惊四座,对面门将直接被绕晕进球,全场欢呼,引发了整个龙城大学论坛山呼海啸地讨论。长传直塞之精妙谁看谁昏倒,谁见谁发疯。

目前已知信息:应用心理学专业1班,年龄19,身高183cm,体重65KG,性取向不明。

据传偶像齐达内,所以一直踢十号,附上齐达内小球迷一寸玉照一张 

53L= =

我操楼上是什么赵云澜十年人蜜……我惊呆

54L= =

等等这他妈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性取向……???

55 L ==

真男人就是要干男人这有什么问题?

56 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惊天绝世大帅哥???!!!我fong,我昏辽不用抢救谢谢!!!

57 L ==

我的天我喜欢的人喜欢我的偶像,这什么绝妙好剧情,赵云澜你必须跟我谈恋爱!

58 L ==

哥哥在吗在吗哥哥哥哥谈恋爱吗哥哥聊球吗哥哥照片能看一下吗,哥哥恋爱谈吗哥哥在吗在吗哥哥

59 L ==

这论坛疯球了

60 L ==

我草草草草草草草这什么帅哥我真实发疯!!!!!!!!!

61 L 龙城大学冲鸭!!!

大家好我是楼主,麻烦前面收到赵云澜联系方式的私信我一下,谢谢。

62 L ==

围观大型真香现场,不过赵队长真的好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们踢足球的都这么好看吗,校队还收什么球队助理吗,我免费的不要钱。

63 L ==

不说了我要再去围观一下赵云澜的天外飞仙,真的是帅到我安详。进球后的庆祝动作真的苏炸,滑跪能冲向我的心口吗!还有亲吻项链我真的晕了。

64 L ==

联系方式有了吗,没有我一会再来问问。

65 L ==

什么亲吻项链?亲吻什么项链,本赵云澜十六场人蜜居然没有看见,速速跑去看!!!

66 L ==

是真的是真的,截图GIF速速来品!!![进球庆祝.gif]

67 L ==

我原地飞升,你们帅哥踢球都这么牛逼的吗?

68 L ==

只有我注意到赵云澜每次滑跪完后要拍拍自己的左肩,然后亲吻项链,感觉他好像很喜欢做这个动作,之前的比赛进球的时候都有这个,就连进点球那次也是,这个动作有什么寓意吗?

69 L ==

是呀,这个动作,有什么寓意呢……

70 L ==

难道是献给女朋友的?不是一般都有这种说法什么的?

71 L ==

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妈放屁,我绝对不接受!

……

122L= =

我操这他妈是赵云澜???这他妈是我们班那位神仙帅哥赵云澜?我不看球我都错了什么啊!

123L是呀

可能错过了一个神仙罢辽

124L你错过了

可能错过了一个大空翼罢辽

125L什么呢

可能错过一个赵达内罢辽

126 L ==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发什么疯,我真实笑尿。

127L一个知道真相的流泪女孩

赵云澜?那我劝这栋楼的姐妹和小零们冷静,他有女朋友的。恋情平稳且甜蜜,目前除了没人见过他女朋友外无不稳定因素,周知一下哈。

128L我佛慈悲

??????什么???你让我周知什么???你再给我说一遍你让我周知什么???

129 L ==

女朋友???什么女朋友???这他妈什么晴天霹雳???

130L错过解解

啥?赵云澜怎么又有女朋友了?我又错过了什么???

131 L ==

为错过姐流泪辽,解解不哭,你不过是错过了一个绝世好男人罢辽……

132 L ==

姐妹和小零?这什么全面警告

133 L ==

是真的很动心了,本零流泪惹

134L就不给你爷爷

这可真奇他妈怪了个逼了,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赵云澜有女朋友?

135L一个知道真相的流泪女孩

是真的,我骗人我小狗。我也是无意间知道赵云澜有对象的,女朋友跟他一样大,据说是大学之前两人就在一起了,但是中间好像出了点问题他们上了大学之后才正式在一起的,应该是异地恋,因为目前没有人见过他女朋友,但是两人电话联系地挺频繁的,我跟他一个班有一次上课去早了也听见过一次他在跟他女朋友打电话,好像是在问他对象来不来看他比赛吧,就感觉……还还还还蛮幸福的。而且据我朋友吐槽说……赵云澜这个人谈起恋爱挺……一言难尽的_(:з)∠)_

怎么说呢,反正就是打电话什么宝贝媳妇儿不离口……你们就随便感受一下吧,因为我也是听来的八卦边角料so……但是打电话这事儿我是真实听过的,唉,我好像对你们太残忍了……

136 L ==

…………我谢谢你,没有我了。

137 L ==

……看到这段话我感觉到整栋楼弥漫着死亡寂静……

138 L ==

可恶!但是感觉真的好甜,不知道他女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人呜呜呜,天天宝贝媳妇不离口这什么我要昏迷了……

139L就不给你爷爷

……原来是这样的女朋友

140 L ==

我的爱情还没有开始就迅速地结束了,我要去运动场祭奠一下我失去的爱情,呜呜呜赵云澜我祝你幸福!

141L L ==

不过楼上这么一说我突然也想起来了,赵云澜好像确实有对象,我有一次扭伤去校医务室的时候见到赵云澜了,他好像也受伤还是怎么地,就在我后面,真的当时一回头被他帅的忘记呼吸,是真实好看啊,嘴里含了根糖棍在打电话,那种一眼万年的感觉真的无法忘记。他一直在哄他女朋友啥的“哎呀我没事,这小伤,不用不用过来。”最后临走的时候我还听见一句“媳妇儿乖啊”真实捂胸口倒地不醒。

顺便一提我出校医室门的时候还跟沈学长擦肩而过了,天哪我第一次那么近的看见沈学长,要不是他看起来有急事的样子我真的要冲上去要微信的!那天真的是幸运日了,流泪。

142 L ==

呜呜呜呜呜这种球踢得好长得帅还对女朋友这么好的男生我也想拥有呜呜呜呜呜呜呜!!!

143 L ==

楼上早点睡吧,梦里什么都能拥有。

144L别看我我害怕

赵队有女朋友了……?那我怎么从来没见过……赛前赛后也没见过有女朋友来找过他呀……?

145L = =

这不是很正常,不是都说异地了或者女朋友对足球不感兴趣呗

146 L ==

不是这不对啊,对足球再不感兴趣也不会不来看自己男朋友比赛吧???

147 L = =

本蜜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148 L ==

本蜜眉头一皱发现赵云澜头上并不简单

149 L ==

我的天快住脑啊!!!都说了人家恋情美满苦尽甘来了你们醒醒!!!

150L巍巍高山

没有,他们关系很好,只是情况特殊,希望论坛里有些人不要总是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这样很有意思吗?

151 L ==

你说关系好就关系好,你谁?赵云澜他女朋友?

[因违反版规,144L—160L已被删除]

161L龙城大学冲鸭!!!

我靠我就一会不见这楼怎么成这样了,已经申请管理员抽楼了,大家不要管这些人,继续来讨论一下我们十号哥哥能不能带着龙城大学冲进四强啊!我们不想再当大足十六郎了呜呜呜

162 L ==

没事,十六郎之后迎来的必定是三连……【住口!】

163 L ==

这剧本我见过!是你!皇家龙德里!

164 L 嘿嘿梦里啥都有

以后我们校队是不是可以改称皇龙了,赵达内,C庆,郭利亚斯,楚泽马,稳了稳了。

165 L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头都给笑掉

166 L ==

cnm我在选修课上失声痛笑

167 L ==

我可求求你们别奶了吧,别下一场直接给干回家了。

168 L ==

没事,反正我们已经八强了,要知足。

169 L ==

赵云澜我可求求你们了.gif

170 L ==

……我操!我刚刚在校门口的烤串店看见校队了!!!全员都在!!!!!!!!!!!!!!

171 L ==

?!!!哪一家???是哪家毛猴烤串吗!!!!!解解等我我也要来!!!

172 L ==

这是赛后庆祝吗!赵队长我来了!!!!

173 L ==

是是是姐妹们快来啊,不光赵队在球队助理都在啊!不对啊,里面怎么混进了个衬衣哥???坐在赵队长旁边看起来不像是蹴鞠男孩啊,画风都不一样,还带了个眼镜,挺温文尔雅的,委屈他了。

174 L ==

嗯???衬衣?眼镜?温文尔雅???我怎么……

175 L ==

我也……

176 L ==

难道…………

177 L ==

我操什么衬衫哥!我他妈看见了,毛猴烤串店赵队旁边的是沈学长啊!姐妹们冲啊!!!去迟了他们就吃完去蹦迪辽!!!


-TBC-

*桃花影落飞神剑 是世界杯法国帕瓦尔的凌空世界波时解说评价的,非原创。


评论(200)

热度(8933)

  1. Zoey爱芝士贼会起名字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