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哇大家快来听啊!!!我们龙大BBS有歌啦!!!!!!

这首歌真的超级超级好听,曲子选的妙绝,词作也非常非常非常好,我五体投地!词作真的非常用心,姑娘唱的也特别好听,听着歌曲就像把两个一腔孤勇的少年人的青葱岁月又看了一遍。万水千山,总能用爱踏过去。

推荐配BBS听!!!我们BBS也是个有歌的崽了我哭得好大声!!!求求大家都听一听吧!求求了!特别好听,我已经听了一百遍了!!

不说了,听得我马上再写33w的校园AU去了,我先哭一步,求求大家随后跟上!

轮回:

相寻不见者,此地皆相遇。

没想到自己有一日会为了一部论坛体小说流泪。

初次接触这部小说的时候,还以为是甜甜蜜蜜的沙雕日常,看到后面,方知他们为了这份“甜蜜”付出了什么。

当看到赵云澜把沈巍护在身后的时候,当知道沈巍为了赵云澜的前程放弃他那个“想得快要发疯”的念头的时候,我的眼泪忽然就止不住了。

我从不知道少年人的爱恋竟是如此深沉而坚定,刻骨铭心。

于我而言,不论剧版还是原著,沈巍的爱之所以令我动容,很大一部分是源于“一万年”这个几乎是看一眼,便让人感觉漫长而压抑的字眼。可当作者褪去了时间这层背景,我才意识到,他们之间的羁绊从来都不只有时间。

赵云澜是沈巍的信仰,是沈巍心底最明媚的阳光。

沈巍是赵云澜的坚守,是赵云澜此生不弃的愿景。

唯愿少年与爱永不老去。

评论(29)

热度(6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