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卑微祈求大家再看过来一下,求求了!

因为一些不可抗原因……,随着我们快乐足球门票周边附赠的论坛卡可能会有几位姑娘没有办法收到了……非常抱歉,但是实在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如果到时候有姑娘没有收到论坛卡的话,麻烦您私信一下我,我会解释清楚这个事情的!真的非常抱歉,非常抱歉,也谢谢各位姑娘。


今天收到了很多很多的repo,非常感谢各位姑娘,能让大家开心我也很快乐!我有好好的把大家repo的图片收起来放到文件夹里哦,非常感谢。

不过由于最近的坏境……大家还是尽量不要把repo发出来啦,可以私信我,发图片的话微博私信我也完全可!微博ID:一碗肉肉肉肉肉 ,想发图的姑娘大胆的来吧!XDD

今天收到了好多私信,真的非常开心,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快快乐乐的,不管是国外的还是国内的,工作或是学习的,都要照顾好自己,注意身体哦,希望大家都天天开心!


关于更新……最近是有一、、懒……这样不好,我有在反省!有在改正了!后面会尽量努力产出!

评论(3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