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记读「大佬攻略」:这有您一篇彩虹屁,请查收

是一篇崭新的长评!!!我激动到原地打滚兴奋道四处奔走相告!狼狗巍和皮皮澜哈哈哈【不是!年下小狼狗巍巍姑娘描述的好可爱哦,我真的昏倒了。

整个世界的温柔:

 @百年霍乱 我看了大佬攻略以后被甜的夜不能寐,遂作彩虹屁一篇,可以得到您的已阅吗?

 

一直追着过来的,终于要尘埃落定了。

 
 

最能打动人,是人性,是温情。找到一个肯让你心甘情愿付出一切的人,给他全部。这让原本平凡的人绽放光辉。人本来是自私的,却会因付出而伟大。

 
 

这确实是个甜甜甜的爱情故事,看着文章的时候嘴都是咧着的(除了有一些回忆的部分。

 
 

一切发生的都是那么恰到好处,情节编排的很顺畅,好像这就是沈巍和赵云澜自发的动作。不会有很生硬的推动或者转折。(↑上面一段就突然转折很生硬,我也是想到哪写到哪

 
 

在我心中,这一篇几乎没有ooc,性格抓得特别好,赵云澜是精明油滑不失善良,沈巍温润端方内藏狠戾。你投我一道光,我报之一条命。原本都要逃出去的他以身换赵云澜,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呜呜呜。

 
 

这一篇里沈巍就是年下小狼狗,赵云澜也皮,但是因为年龄大和家主威严,平时还是很宠溺的。沈巍平时把自己的阴暗面都放在端方的外表下面。在赵云澜身边就是一条大型犬,温温顺顺的让干什么就干什么,打转摇尾巴讨赵云澜欢心,也会使小心机争宠,宣布所有权。不过一旦外面有人打算伤害赵云澜,就马上露出獠牙咬他,誓死守护赵云澜。而且他牙很利,一般都是直扑要害,一下致命。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赵云澜不要他。但是他珍贵的回忆和黑暗处的小秘密交织在一起,他又期待又怕受伤害。所以他试探一下又一下,没有反馈的时候失落,有了反馈又心揪。

 
 

他俩的过去是黑暗也是美好,两个同样被追杀的人,两颗同样孤独的心(强行对偶最为致命)。命运造就了最美的邂逅,沈巍在杀手训练的模式下没有感受过任何温情,一直都在想怎么保命。赵云澜填补了这部分,给沈巍造成了巨大的冲击,没看都要把视若珍宝的消炎药拿出来了嘛。这下一发入魂了,沈巍的感情发酵了升华了。

 
 

赵云澜也没想到随手捡了一个小孩竟然是以后的爱人,这要归功于他内心深处的善良。要是真的冷心冷血,这个故事估计就不会发生了。回忆那段看完有点忘了……记忆深刻的就是取名,当时还感叹了下沈巍视力真好……隔壁桌的外卖单的名字都能看到。而且真的好顺理成章啊,如果这个地方强行套用又觉得会怪怪的。

 
 

赵云澜是能力超强千人千面的小家主,是黑道小旋风,横扫一切作对的人。又很有原则,毒品绝对不碰,对兄弟也很有情义……细细盘下来只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完美!

 
 

最近这几章被甜的只想大喊:太甜了!!锁了!!绝美爱情!!!喜欢!!!!!

 
 

非常非常期待后面的算账环节,水泡一定要挑开才能好利落,也很喜欢沈巍的惊慌失措,毕竟按照他百分百的性格,实在难得一见。

 

评论(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