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北鱼48绝密研究档案 (一)

*一群人鱼的绝密研究档案,只是一份档案!

*关于人鱼脑洞的一个小梗,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OTL

*爱我的瓜瓜!瓜瓜陪我讨论赐我大脑,我爱瓜瓜瓜瓜爱我!


档案代号:BY48

高度机密!!!★★★★★

 

姓名:韩沉

性别:男

年龄:不祥

身长:220CM(人形身高180CM以上)

品种:尖吻鲭鲨 [易危]

发现地:不祥

特征:人身鱼尾,鱼尾为鲨鱼尾,打击力巨大。鱼尾长180CM覆有鳞片,为盾鳞。化成人形时可两腿直立行走,饮食依照人类饮食习性,善于隐藏,与普通人类无差。

进食:以鱼类为食,不吃腐肉。人类食物适应良好,不吃辣;喜欢薄荷糖,尤为喜欢HINT MINT爱昵薄荷糖;爱抽烟,喜欢上好的苏烟,烟瘾较大(与赵云澜经常合伙作案,两鱼曾伪装成研究人员离开试验所购买烟、糖等物,且屡次得逞,必要情况下尽可能将两鱼隔离。)

 

智力水平:高智商生物,较普通人类更高。

危险程度:★★★★★ [高危!切勿随意靠近!]

     对人类无差别攻击,曾经重伤研究人员3名、骨折2名、轻伤1名。极其不配合研究,严禁对在培养室做出任何可能激怒该人鱼的举动!

                  弹跳力极高目前跃起高度最高为8.6m(未见上限)、游速是目前已知鱼类中最的,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70公里(未见上限)、尾部力量巨大,可抽碎防弹鱼缸、咬合力度惊人目前最高力度为200kg(未见上限)。鳞片坚硬,对身体起到较好的防护作用,在攻击时可当做武器,能够割开普通人类血管,曾导致一名研究人员大失血昏迷。

外貌特征:体形修长匀称,腹部肌肉线条明显。人鱼形态时颈侧有鱼鳃,手腕侧面、手肘、沿脊椎下部处均覆有盾鳞,零散分布,对人鱼起到保护作用。没有耳鳍,手腕处也没有鱼鳍,整体形态靠近与鲨鱼类似,两对背鳍,有臀鳍。可与赵云澜、章远等胎生鱼类归为一类具体观察,与杨修贤、曹光、尤东东、谢南翔等比对观察。

                 人类形态体型修长、面部线条硬朗,鳞片完全消失,对人类形态适应良好。目前最高纪录保持人类形态24小时,并且未露出任何不适(未见上限)藏匿能力优秀,目前人类形态未被任何人发现。

攻击形态:人鱼攻击形态下鳞片可起到保护攻击左右、手指指甲锋利、牙齿尖锐咬合力惊人且对疼痛敏感度降低。

 

其他:人鱼对外表现性格沉稳坚毅,不轻易攻击人类,不愿意出水。禁止对该人鱼做出任何不尊重行为,该人鱼能够听懂人类语言,与人类交流无障碍,严禁对该人鱼做出任何言语攻击和行为挑衅!严禁对该人鱼做出任何言语攻击和行为挑衅!

 

*附注:与其他人鱼在一起时会有明显的保护行为,责任心较强,部分行为可以用人类行为来推理揣测。面对年幼或自保能力不强的人鱼时会自发守在其身边,并禁止任何人类的接触。在BY48鱼群档案中与赵云澜同属团队的“领导”者,团队遭受不测时主要担任进攻者角色。

与赵云澜、牧歌交往较密,经常有私下交流的情况,目前来看三人基本为BY48主要领导者。(必要时将可以将赵云澜与牧歌韩沉隔离开,以避免突发情况。)


-TBC-

*档案模板来源于《水形物语》的那份人鱼档案模板。尖吻鲭鲨部分资料来源于百度百科。



评论(56)

热度(8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