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快来看呀!!!!!!!!!!!我亲爱的瓜瓜给我做目录啦!!!!!!!!!!!我就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我亲爆!!!!!!我们瓜老师的绝美目录和精炼小句子!我真的哭了!!跟瓜瓜一起讨论完善人物真滴特别开心!!!瓜老师帮了我好多好多好多,没有瓜瓜就必须不会有今天的我!!!!瓜瓜!过来挨亲!

我嘎嘎大笑!!!瓜瓜真的十分全能!有会做图又会写文还会剪视频!瓜瓜冲鸭!瓜瓜放心飞瓜藤永相随!!!!为什么会有这么能的瓜!!!

诗人之血:

我的叁老师要出本子辣!!!做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图庆祝一下!我好喜欢她,也好喜欢她笔下的赵云澜和小巍!喜欢和叁老师一直为他们的故事构思,一点一点看人物丰满起来真是太美妙了。叁老师要一直为巍澜写满九十九个芥子世界噢!啾啾啾!@百年霍乱 

顺手带上地址,《伏梢未尽》绝美预约中!拉次够!
http://bainianhuoluan.lofter.com/post/485586_12a0dc4d5

评论(19)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