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我真的哭了哇……剪得太好了真的太好了……我跪着球大家去看看……我真的我不行了…… 电脑的求求大家点点我进去看!! 手机端直接:a/v:32226394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看到消息的时候惊喜的满地打滚,看完之后眼睛红红的,能剪进去球赛真的很不容易,完全没有想过妹子会尽量还原的把球赛都剪了出来我真的眼睛都红了,里面基本还原了非常非常多的情节,甚至还有两个人之后的专访,居然还有小郭的扑球……而且姑娘也说了之前电脑修过一次,剪好的全部没有了这是重新补剪得,我真的……

有私奔被抓走,有煮粥,有带回宿舍,赛后庆祝烧烤KTV,有球赛,有巍巍生气,还有巍巍写地址!……求求大家去看吧!求求了!

我先去找个角落哭一哭……我真的……太好了……天

还有调色的话电脑端看着真的很好的!!!我继续去哭了,想到什么再补上

束竹少侠你走错片场了:

为了庆祝 @百年霍乱 太太要出本了,所以昨天熬了一宿终于在电脑崩了之后把大大的视频剪出来了。调色真是难,最终还是调崩了😭😭😭。
双角度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2226394?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E6F82BF4-B199-462E-9042-E569B06BFCA319351infoc&ts=1537607171035

评论(27)

热度(90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