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霍乱

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大佬攻略 Chapter.35 (巍澜 黑道AU)

*影帝(形容词)杀手沈巍X黑道大佬赵云澜 年下

*激烈感谢我滴基友瓜瓜陪我热烈讨论还有他的各种建议瓜瓜我真滴爱你!

*OOC有 BUG肯定 作者的脑子真的不太够用 就是一个傻白甜谈恋爱的故事


我来了!!!惨烈的一周终于结束了!带着大佬来跟大家说周末快乐!

哈哈哈开局先有请大家评鉴由小鲸鱼 @座头鲸 的赵大佬心路:不喜欢是不可能不喜欢的了,几辈子都不可能不喜欢,丢下不救又不可能,就是隔着电话心中骂一顿,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太可爱啦!!!)


Chapter.35

仓库中的空气又那么一秒钟的沉寂,以至于他们连远方的钟声都听得清清楚楚。但也只有那短暂的一秒,7.62X51mm的NATO步枪子弹破空而来,如同砸碎了湖水的石子。

“沈巍,过来!”赵云澜一脚踢起扔在地上的一根铁棍就找朝面前人脑袋砸了过去,他身前的人抽搐了一下就应声倒地,赵云澜踩着他卧倒的厚实的身体,一发子弹送进了旁边扑过来的男人的胸口。

他们这帮人本来就参差不齐,全副武装带枪的有,就一身肌肉拿着板儿砖妄图上来干架的也有,这倒是方便了赵云澜,不然被这么几十号拿着枪的人指着,就算他硬长出双翅膀也没法带着沈巍逃出去。

沈巍这人,平时不说,关键时候的战术素养一点没拉下,完全服从赵云澜的指令,赵云澜声音刚一落地,一旁拿到枪的沈巍就干倒了面前的西装保镖,就地一滚躲开扫过来的子弹来到了赵云澜的背后。

他们脊背相贴,人体的温度从赵云澜笔直的后背传递到沈巍身上,那点微薄的温暖迅速在他心里融化开,点起了如火药般滚烫的温度。沈巍只觉得心口发烫,像是刚吐出子弹的枪管一样,因为赵云澜这声呼唤变得如此熨帖,只可惜他这还没来得及感慨多久呢,两人就被扑过来的混混强行分开了。

赵云澜一手挡住对方手腕反手一拧,一脚踹向对方胸口,子弹应声而出,在他面前开出一朵血红色的花。赵云澜这边打得火热,沈巍那里也是不甘示弱,他满心满眼都想着迅速解决战斗,又有着多年训练留下来得底子,压肘、勒颈、锁喉、背摔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他力气相当大,拉着胳膊就能把一个成年男人撂倒。沈巍身上又常年备刀,刀刃轻薄锋利的像是蝴蝶的翅膀,蝶翅在对方脖颈上一划,就是喷溅的血迹。

这边两个是开了挂一样的对手,那边一直跟在沈巍身后、阻止别人戏弄沈巍面具男也露出了真面目,面具下烧伤的疤痕盖住了那张还算帅气的脸,他声音依旧嘶哑,可这会去如同喜鹊一般悦耳。

“赵哥,这里交给我和兄弟了,你带着沈巍先走。”

他话音刚落,跟着他的七八的兄弟也各自摸出了枪械,大家都是一身黑衣,他们混进去就如同泥沼里的墨水,搅得一手好浑水。

“那哪儿能——”

“赵云澜!”

赵云澜话音未落,沈巍近乎破开的嗓音就炸响在他耳边,紧随其后的就是敲在背后的一闷棍。赵云澜被打得往前一扑,转身还没踹过去呢,柯尔特蟒蛇的子弹就先一步扑进了对方的心口。

赵云澜回头一看,那边举着枪的沈巍眼睛都急红了:“你能不能认真点!?”仔细听来,那声音还细细地发着抖,像是子弹出膛时枪管的嗡鸣。

赵云澜这人跟人干架,从来都是带着一身伤,很少有全须全尾的出来过,一般是你一点血换我一点血,看起来鲜血淋漓其实都是皮外伤,他习惯用一些无伤大雅的小伤去换取更多贴身搏斗的机会,打起来总是惊心动魄的。赵云澜习惯这样,可沈巍却习惯不了。赵云澜平日里哪怕个擦伤扭伤他都要紧张半天的,更何况是这种真刀真枪见血的伤口,沈巍简直恨得要去揪着赵云澜领子去骂,但是时机不对,只能咬着牙,杀气都被逼进了眼睛,看起来是血一样的红。

沈巍开始后悔被这帮人带到这里来了,他应该在路上就把他们杀了,千刀万剐、挫骨扬灰,赵云澜也是他们能碰的?

他这里一边枪子加军刀,一边还要关注着赵云澜那边的动态,恨不得再分出一个自己来专门护着赵云澜,他这边稍微一分心,一发子弹就冲着他的颈侧直逼过来。

沈巍还没反应过来,被赵云澜伸手直接拽进了自己怀里,他弯腰侧身躲过男人朝自己打来的子弹,长臂一伸,胳膊一挡就把对方哑火的枪拍了下来,紧接着就是砸向太阳穴的拳头,赵云澜身形一闪,身后反应过来的沈巍就扣动了扳机,子弹擦着他脸侧啸叫着扑了上去,正中面门。

“小心点,发什么呆呢。”赵云澜背对着他回过头来,他脸上沾了几点殷红的血,顺着眼睫挂下来,落在他的脸上,像是玫瑰凋落的花瓣。

这是非常美丽又危险的一幕,喷发出火山下如蛇蜿蜒游走的红色岩浆,滚烫、可怖、又带着种惊人的美丽。赵云澜的眼睛也像烧红的锻铁,往沈巍那瞟上一眼,就能在他心口打下一个无法消退的烙印。

“好。”沈巍重新给手枪填上个子弹,从嗓子里挤出来的这个字像是毒蛇伸长的芯子,绕过在座每一位凶手的动脉。

 

这边屋里打的如火如荼,那边外面也不遑多让。林静一个人躲在四百米远的狙击点处,AWP的每一发子弹都像死神扬起地镰刀,精准无误地收割着他们的人头。

“你和老楚注意点,别造太多杀业!”林静自己端着大狙突突,嘴里还在念着冲锋在前的大庆和楚恕之:“不要给警察同志留下我们凶猛好战的印象!”

“闭嘴!”大庆还没来得及说话,倒是杀红了眼的楚恕之先不耐烦的低声叱了一声,他一脚踹开脚下个半昏迷的男人,手垂下去就冲着他右手补了一枪。

“老赵那边怎么样了?”大庆的声音到依旧清亮,听起来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的,可那边的白衬衣,几乎是已经是被溅出来的血染了半边,像是从染缸里捞出来的衬衣被随便批在了身上。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他总是心慌的不得了,总感觉似乎要发生什么事儿,连带着动作也显得焦躁又急切起来。大庆转过身,一枪爆了身后高举着砍刀的男人的头,几滴血溅在他脸上,让那张娃娃脸终于显出了些家主参谋的危险和残忍来。

“没有消息。”AWP又对准了一个落单的小可怜,林静一边眯着眼瞄准,一边话还没停:“没事儿,你这边解决了直接就突进去,我看这边他们状态还不错。”

“你怎么看出来状态不错的?”楚恕之示意身后的小警察跟上去,身上掸了掸衣服上的血点。

“老赵嘛,你又不是不了解,况且里面还有野火,只要他们别把“战斧”运来,就不会有问题,毛毛雨洒洒水啦。”

“但愿吧。”大庆侧身躲开黑衣保镖冲他面门直逼来的拳头,一手拽着对方胳膊往身下一拉,右腿往外一挡。

耳机里传来一阵相当惨烈的痛呼声,林静牙酸的一咧嘴,把耳机拉远了一些。“不要这么暴力,参谋先生,我们可是在跟人民公仆一起干活。”

他们的枪都没带消音管,子弹蹿出枪膛的声音如同猎鹰的啼鸣,跟仓库里的种种惨叫混合在一起,显出一种相当诡异的和谐来。

 

赵云澜腿往右边一勾,撂翻一个从后面抱住他的男人,用带着血气的手把额前的刘海梳向脑后“大庆那边应该快差不多了,咱们速战速决。”

沈巍把刚插进人小腹的刀抽出来,血沿着刀刃跳出来,给他落下了一头一脸血红色的吻痕,红色的血珠滚落在他的眼镜片上,还一路溅在了他的好看又白净脸上。

“赶紧的,回家收拾你。”赵云澜一抬手又干掉一个,低头就迎上了沈巍晶亮的眼睛,他脸上还带着殷红的血,嘴角漾起一抹堪称纯真无瑕的笑来。他的眼神带着点虔诚和憧憬,一汪像蓄着秋水的桃花眼弯起来,他一身血沫和碎肉,看起来像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脸上的笑容却像冬天的初雪一样干净又纯粹,嘴角扬起来,满心满眼都是赵云澜,凶狠和乖觉在他脸上完美的融合了起来,看起来倒显出一种独特的好看来。

赵云澜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呢,一直看着他的沈巍脸上的笑就突然隐了下去,那种温和的笑容一瞬间从脸上抹开,转瞬间就换成了惊恐和恼怒。

“赵云澜——!!!”他一瞬间失了神,嗓子里发出近乎低哑的嘶鸣,仿佛能从那儿咯出血来。沈巍一手抓着赵云澜,拼尽了全身力气把赵云澜拽在了自己身后。

一切的发生就在电光火石之间,在赵云澜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折叠刀就捅进了沈巍的肚子。赵云澜当场红了眼睛,三发子弹带着怒火打进了男人的心脏,男人还保持着握刀的姿势,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向后倒了下去。等那人咽了气,赵云澜握着枪的手还在发着抖,他的手从来没有那么不稳过,手上的枪仿佛坠了千斤的铁块,沉甸甸的拉着他的手腕往下掉。

“沈巍……沈巍,没事儿,没事儿了……”赵云澜第一次还在未脱离危险的情况下松开了他的枪,他一手托着沈巍,一手捂着刀口,被血溢满了手心。

“老赵!”大庆和楚恕之的声音伴着尖锐的警笛撞开了大门,警察的怒吼带着秋季的冷风扑面而来,给这满是血腥气的仓库灌进了些总算能让人呼吸的新鲜空气“所有人,双手抱头蹲下!”

但赵云澜已经无暇顾及了其他事儿了,他半跪在沈巍身边,赵云澜喘了口气,他的声音像从高楼中挤进去的风,带着种恐怖的啸叫,像是呜咽又像是咆哮“救护车!急救人员都过来!”

赵云澜急匆匆的喊完又低头去看沈巍苍白的脸色“……小巍”不知为何,在这瞬间这个陌生的称呼脱口而出,伴随着后脑剧烈的疼痛。沈巍的手还死死握着最后他的手,他手心沾满了血,是少有的温热。

“没事儿……别担心。”沈巍声音轻飘飘的,像是晨雾一般轻而易举的就散在了空气里“能、能跟你一样……挺好的……”

他苍白的嘴唇又露出一个细小的微笑,靠在赵云澜怀里,脸上是前所未有的满足。


-TBC-

*这个礼拜实在是太忙了……总算更新了大佬!马上就要进入我们赵大佬和小鬼王的年轻副本啦!!!冲鸭!!!

龙城大学BBS两篇新番外也马上就要施工完成啦!论坛体加校园生活!估计要有1w+左右,龙大果然是我心中的白月光……番外灵感说来就来,汹涌澎湃!

最后再打个广告:《龙大BBS》+《二十一天》印调戳我哦 


评论(105)

热度(20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